【寄送】iTRY「合寄家族」使用步驟圖解說明

 
iTRY新手上路&常見問題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iTRY 討論區 首頁 -> iTRY公告區 -> iTRY新手上路&常見問題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上一篇主題 :: 下一篇主題  
發表人 內容
itrywebmaster



註冊時間: 2007-10-17
文章: 2088


勳章: 沒有

發表發表於: 星期一 一月 06, 2014 2:26 pm    文章主題: 【寄送】iTRY「合寄家族」使用步驟圖解說明 引言回覆

iTRY「合寄家族」專區線上即可輕鬆邀請好友,
共組iTRY「合寄家族」,一起節省郵資,歡迎多加利用喔 ^^

您可邀請(或 加入)的「合寄家族」成員(或 家長)須符合以下四個條件:

1.每人限參與(成立 或 加入)一個「合寄家族」。
2.每人限擇(家長 或 成員)一個身份擔任。
3.目前尚未擔任其他「合寄家族」家長。
4.目前尚未加入其他「合寄家族」成員。

~*~*~「iTRY 合寄家族」使用步驟圖解說明~*~*~*~

★【我要當家長】

【步驟1】

請您登入至【iTRY 會員專區 > 合寄家族】專區,選擇「我要當家長」。


                 

【步驟2】

請先輸入邀請好友的 iTRY 帳號後,按下〔確定新增〕鈕
如需邀請更多人數,請重覆上述步驟,一次最多可〝新增〞20 名(含)。


                 

【步驟3】

為保障您的權益,送出邀請前,請您務必詳細閱讀「合寄家族」家長的權利義務說明。
1. 當您按下〔確定新增〕鈕後,即視同遵守擔任「合寄家族」家長權利義務
 請您務必審慎閱讀本網頁的說明後,再按下〔確定新增〕鈕。
2. iTRY 不涉及家長及成員〝溝通〞、〝郵資分攤〞及〝品項分送〞…等事宜
 後續如雙方有爭議之情事發生,與 iTRY 無涉,敬請多加留意。


                 


【步驟4】

當您好友回覆邀請後,即完成加入程序,系統將主動發訊通知,
您可至【iTRY 會員專區 > 我的專屬訊息】查詢好友是否加入!




~*~*~*~*~*~*~*~*~*~*~*~*~*~*~*~*~*~*~*~*~

★【我要當成員】

【步驟1】

請您登入至【iTRY 會員專區 > 合寄家族】專區,選擇「我要當成員」,
如有好友邀請您加入「合寄家族」成員,本專區將會顯示邀您的好友資訊。


                 

【步驟2】

為保障您的權益,接受邀請前,請您務必詳細閱讀「合寄家族」成員的權利義務說明。
1. 當您按下〔接受邀請〕鈕後,即視同遵守擔任「合寄家族」成員權利義務
 請您務必審慎閱讀本網頁的說明後,再按下〔接受邀請〕鈕。
2. iTRY 不涉及家長及成員〝溝通〞、〝郵資分攤〞及〝品項分送〞…等事宜
 後續如雙方有爭議之情事發生,與 iTRY 無涉,敬請多加留意。


                 

【步驟3】

接受邀請
1. 請選擇是否接受邀請
‧接受邀請:限接受一位家長邀請、加入家族成員,請按下好友「帳號」後方的〔接受邀請〕鈕。
‧暫不接受邀請:請按下好友「帳號」後方的〔取消邀請〕鈕。

2. 系統發訊通知好友
‧系統將主動發訊通知您的好友是否接受邀請。
‧若有 2 位(含)以上邀請您加入「合寄家族」成員,當您選擇一位好友「帳號」接受邀請時
 系統將主動發訊通知其他好友您已加入其他家族,資料將不在顯示於本網頁



【步驟4】

當您成功加入「合寄家族」成員後,您可至【iTRY 會員專區 > 合寄家族】查詢您的家族清單。




回頂端
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   
發表新主題   回覆主題    iTRY 討論區 首頁 -> iTRY公告區 -> iTRY新手上路&常見問題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GMT + 8 小時)
1頁(共1頁)

 
前往:  
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
無法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
無法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