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Sunny Girl 濕膚防曬革命 豔陽下戲水不怕曬

.補噴免擦乾!抵禦紫外線更簡單!
.戲水必備!不必上岸拭乾水分即可使用
的超.方.便防曬噴霧!
.不只超方便 獨家隔光科技幫你強效
抵禦紫外線!
.享受碧海藍天,fun 心玩水不怕曬!


盛夏來臨,女孩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比基尼,計畫要到海邊戲水度假了呢?想成為今夏海灘上最吸睛的比基尼女孩,秘密武器就在露得清!


和朋友玩水正開心時,擔心曬黑的妳喊聲暫停上岸補擦防曬,還要先擦乾身體,動作慢吞吞,NG!和情人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害怕曬傷補擦防曬,黏膩的防曬乳沾上一堆沙,NG!若是有瓶可以直接使用於濕漉肌膚上的防曬,不用拭乾肌膚水分、不用擔心黏膩沾手,該有多方便!


露得清聽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心聲,今年夏天,顛覆大眾對防曬品的刻板印象,露得清推出水肌因濕膚防曬噴霧,可直接使用於濕漉肌膚上,不必拭乾肌膚,立即高效隔離紫外線。

對於喜愛在海邊或游泳池畔度過夏日的民眾來說,最掃興的莫過於補擦防曬的時刻了:得先上岸找毛巾擦乾身體,再塗抹防曬乳;尤其在海邊,黏膩中帶點沙粒,相當不舒服。身為防曬專家的露得清聽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心聲,經過多年研發,於2012年夏天正式推出”水肌因濕膚防曬噴霧”。


有別於一般遇水則乳化的防曬品,水肌因濕膚防曬噴霧獨特的聚酯化合物,能增加滲透的溶解度,隔絕肌膚水分,濕膚也可直接使用;同時含植物性蓮花臘複合體,於肌膚表面形成防曬保護膜,維持防曬乳在肌膚上的持久力。便利的噴霧式設計,輕輕一壓,細緻防曬噴霧能從各種角度均勻附著於肌膚,清爽補擦不沾手。旋轉式瓶蓋設計,更方便使用。


露得清獨家專利 helioplex™ 隔光科技,為高等級美國防曬技術,能加強鞏固防曬成份不受強烈陽光照射的破壞,達到長效隔離紫外線 UVA/UVB 的效果,提供完整而有效的抗紫外線防護。SPF50 和 PA+++ 的高防曬係數,預防曬傷,更徹底防曬黑。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103589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