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聖克萊爾 RS肌因亮白CC霜 時尚新裝上市

.WOW!BB霜升級了!
.不易阻塞毛孔,呈現自然完美裸妝!
.內外兼修的美白防曬功效!


開架醫美品牌 St.Clare 聖克萊爾,其明星商品 RS肌因亮白CC霜於今年春天以嶄新的面貌新裝上市!不同於以往以白色基底的外包裝設計,這次大膽嘗試了鮮明的系列亮橘,跳脫色塊分界,注入時尚元素的新裝,試圖以更具親和力的外表拉攏開架消費者的心。


美白保養同步隔離防護的商品特色,使 CC霜深受使用者好評。除了具備 BB霜的基本功效,其 Color Control 高科技色素調控配方,讓潤色與遮瑕的表現更佳優異。


礦物物理性防曬機制,低刺激性,不易阻塞毛孔,不僅敏弱肌適用,在豔陽下也能持妝及長效防護,質地超乎想像的輕透,不悶不厚,可呈現自然完美裸妝效果。全新一代的 CC霜,還新添加 Sodium DNA 水鈉肌因成分,除了可強化肌膚的防禦力,更提供優質的補水力,相當適合亞洲女性膚質所使用。


不論您的膚質是暗沉、偏黃或膚色不均,內含美白保養明星成分 AA2G™ 安定型維他命 C、Actiwhite™ 肌因亮白雙效配方與 Arbutin 熊果素,並結合 Fullerene RS™ 富勒烯與 TIO2礦物質物理防曬機制,使肌膚可以同時從內抑制黑色素形成、掃除斑點,從外隔離陽光的傷害、溫和修護肌膚、自然潤色,達到內外兼修的保養功效,使肌膚不僅白,更可以健康透亮!


St.Clare聖克萊爾 RS肌因亮白CC霜】
.容量:30ml
.定價:NT780元


衛署妝廣字第10103090、10103016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