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GRAND SEIKO特別款 在台限量上市

.GRAND SEIKO Hi-Beat 36,000 轉特別款
創造理想的極致體現!
.機械製錶「芯」高度,貴金屬典藏腕錶
.機械製錶工藝深度 讓經典注入新高度


隨著亞洲市場的經濟成長相對穩健,貴金屬腕錶計時近年當道,日本鐘錶大廠 SEIKO 宣布推出旗下高級錶款品牌 GRAND SEIKO 推出 Hi-Beat 36,000 轉特別款,精準度超越世界上最高標竿!以其精密的機芯工藝,與強大保值功能的美譽風靡頂級鐘錶市場!搭載高振頻9S85自動上鍊兼手動上鍊機芯,採用較 GRAND SEIKO 制定的「GS標準」更為精準的「Special 規格」標準。擒縱系統效率並獲得全新革新,創下出色的55小時動力儲存,此技術堪稱是機械製錶的新高度。


「GRAND SEIKO Hi-Beat 36,000 轉特別款」推出三款18K金錶款選擇,分別為白金、黃金、與玫瑰金等材質。除透過三類頂級貴金屬材質為品牌錶款詮釋新面貌外,錶面亦沿用 GS 經典專用38mm 面盤,指針與時標特以鑽石精細切割,更益突顯面盤立體空間與層次感,搭配簡潔的大三針設計,完美詮釋 GRAND SEIKO 經典永恆的風貌與尊榮風尚。


SEIKO Hi-Beat 高振頻機芯於2009年推出,即實現了其優越的機芯在各方面的精進。採用最新的 Spron 材質發條始釋放的扭力更為平均、能量也更充足,全新的擒縱叉與擺輪則提升了擒縱系統的效率。為表彰其 GRAND SEIKO 創造歷史的重要性與其品牌一貫細膩的製錶工藝,此次發表的2012年 GRAND SEIKO 特別款,在性能與層次上,皆是經由雫石高級時計工房裡的製錶大師展現卓越技能的成果,每只錶款均由經驗最為豐富的製錶師進行調校,組裝與測試以達到極致精準度。


GRAND SEIKO 穩步進階的技術讓錶款呈現出色的細膩做工,更突顯品牌製錶傳統。全新的特別款借此優勢為基礎,特別調校的9S85機芯,高規格打造三款18K金不同的絕代風貌,更以「Special 規格」為標準,將日差的準確度從+5~-3秒,提升至+4~-2秒。全新發表的「GRAND SEIKO Hi-Beat 36,000 轉特別款」代表了 GRAND SEIKO 對「理想」的極致體現,更刻劃了完美的製錶境界。


每只 GRAND SEIKO 必須達到極致的精準度、易讀性、耐用性和配戴的舒適性,不多不少恰如其分。50多年來 GRAND SEIKO 製錶師們選用最細緻的頂級材料,設計和製造最先進的機芯,以手工精細琢磨打造出簡約而完美,並能呈現出所有細節的腕錶。全新發表的 GRAND SEIKO 36,000 轉特別款代表了一個新的完美境界。這個傑作就是GRAND SEIKO對「理想」的極致體現。


【GRAND SEIKO 特別款】
.18K 白金錶殼錶款(SBGH019)建議售價:NT$800,000
.18K 黃金錶殼錶款(SBGH020)建議售價:NT$750,000
.18K 玫瑰金錶殼錶款(SBGH022)建議售價:NT$750,0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