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 肌膚的美麗補給

.先端技術-3D保濕網
.高濃度膠原蛋白 啟動深層Q彈保濕模式
.3D保濕網 從內而外層層鎖住潤澤彈力
.如水般凝霜觸感 充份按摩實現Q潤回彈


喚醒初秋的沉睡肌膚,
就是要 AQUALABEL 水之印~


來自日本的機能性開架保養品牌 AQUALABEL 水之印,即將於2012年10月推出全新高機能「全效 3D 高保濕彈力霜」,擁有「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5種功效於1瓶的超強保濕效果,讓保濕功效從早到晚滴水不漏,早晚洗臉後只要一瓶,即可實現由內而外 Q 潤回彈的緊緻肌膚!


AQUALABEL 水之印「全效 3D 高保濕彈力霜」含高濃度「膠原蛋白 GL」,能夠滲透肌膚角質深層,增加保水能力,提高緊緻彈力;「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能平衡肌膚在任何環境與溫度下的水分量,使肌膚長時間維持適當濕潤感;「杏仁精華」成分,能夠讓肌膚由內滋潤,提高肌膚原有的水感潤澤。三大成分交互作用,在肌表形成「3D 保濕網」,將保濕及彈力帶入肌底,全臉服貼無死角,把滋潤牢牢鎖住不流失!


AQUALABEL 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擁有高效保濕及彈力成分,搭配按摩手法更可幫助精華吸收。擁有清爽的水感凝霜質地,只要在洗臉後塗抹在肌膚上,輕輕劃圈按摩,凝霜瞬間就如水般化開滲透每個肌膚角落,實際感受到肌膚吸收後的柔嫩 Q 彈,並達到拉提緊緻的 3D 立體小顏。肌膚乾燥時,更可作為急救面膜使用,為肌膚帶來高機能、全方位的美麗補給!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容量:90g/售價:NT$ 550
1.瞬間彈力緊緻:添加高濃度膠原蛋白 GL,深入滲透角質層,創造 Q 潤回彈的緊緻肌膚
- 高濃度「膠原蛋白 GL」,能夠提高緊緻彈力。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讓肌膚持久潤澤柔嫩。
- 於肌表形成「3D 保濕網」,鎖住滋潤的保養成分。
2.彈力長效維持: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潤的基底,延長彈力時效。
- 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提高緊緻彈力。
-「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讓肌膚持久潤澤柔嫩。
- 於肌表形成「3D保濕網」,鎖住滋潤的保養成分。
3.彈力細胞再生:由肌膚底層促進彈力細胞生長,提升肌膚水潤度。
- 「杏仁精華」成分,讓肌膚由內滋潤再生。
4.水潤觸感不黏膩,並散發淡淡玫瑰香氣,舒緩怡人。
5.掀蓋式開蓋設計,能夠輕鬆開啟,使用更便利。
6.無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桃縣粧廣字第 10106008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