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春夏季護手霜首選

柔潤白皙、垂手可得!


在春夏交替的時分,悶熱與潮濕的氣候相當容易對肌膚造成影響,而其中較為敏感的手部肌膚,也易產生乾澀、粗糙等問題。

 

因此,適當的保養與呵護就相當的重要,除能舒緩換季帶來的不適感,具有修護滋養的功能性,更能維持手部肌膚的舒適與健康。


手部的肌膚是除了臉部以外,最能展現質感與年齡的部位。但季節的轉換與每日的活動中,因水分的流失與摩擦容易造成手部肌膚的乾澀與老化。而手部保養往往也是在換季保養中最容易被忽略的細節。正確的手部保養
,應是如同臉部與身體保養一般四季皆需,因此針對季節選擇適合的手部保養品就相當的重要。


德國小甘菊春夏活力版-「小甘菊柔皙護手霜」,質地輕盈好吸收,最適合於春夏季節使用。而天然植物萃取的活性成分包含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德國洋甘菊,具有柔潤保濕功效的紅花油(safflower oil)與維他命E,更添加植物甘油達到肌膚保濕與維持肌膚彈性的功效,使用後清爽不黏膩,是兼具保濕與防護功效的最佳護手霜,也是春夏季節手部保養品的首選。


【小甘菊柔皙護手霜】
容  量:75ml/20ml
建議售價:$189/$69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4626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