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TISS 深層卸粧油(毛孔潔淨升級型)

.限量熱銷回饋,增量50mL不加價!
.深層潔淨,一瓶帶走頑粧、髒污、粉刺


小資女看過來!來自日本、高效淨粧的~「TISS 深層卸粧油(毛孔潔淨升級型)」升級長大了!長年熱銷的開架經典卸粧品牌 TISS 為了回饋所有消費者,特別推出「TISS 深層卸粧油(毛孔潔淨升級型)」【大容量版】,增量50mL不加價、限量發售!要讓所有小資女孩搶鮮入手最經濟實惠、物超所值的卸粧聖品!


深受女性喜愛的「TISS 深層卸粧油(毛孔潔淨升級型)」自2002年由日本引進台灣,擁有清潔力強、容易乳化等實際使用的好評口碑,這是因為「TISS 深層卸粧油(毛孔潔淨升級型)」除了卸除難卸頑粧以外更擁有獨家進化機能:清爽不油膩的質地,隨著卸粧按摩步驟,能夠輕鬆溶解推出累積在毛孔之中的粉刺與彩粧髒污,深層清潔肌膚,還妳一張純淨無瑕的乾淨臉龐,從此即使是素顏也絕不害羞,充滿美麗自信!

 

TISS 深層卸粧油(毛孔潔淨升級型)【大容量版】容量:280mL/售價:350元
.限量發售,容量加大50mL不加價,物超所值。
.卸粧同時能夠深入毛孔潔淨粉刺的機能型卸粧油。
.添加新一代「淨化粉刺新配方」,能有效溶解粉刺,加以分解去除,徹底清潔肌膚。
.質地清爽不油膩,帶給肌膚自然舒爽的潔淨感。
.無添加香料,使用時溫和無負擔、不刺激肌膚。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07524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