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小甘菊敏感肌膚專用皂 天然呵護敏感肌

時節進入秋天,不穩定的氣候是否也讓肌膚的敏感問題紛紛出籠了呢?


近年來由於氣候調節不穩定,外在環境的污染,不當的美妝品使用等因素,容易讓肌膚產生敏感反應,伴隨而來的除了脫皮、發紅
、與輕微刺痛等,更嚴重者還會產生肌膚病變。而在肌膚敏感的時候,最好的保養因應之道就是採取天然與溫和的清潔與保養,來幫助肌膚度過這段不適期。


德國小甘菊以德國百年傳統製皂方式,製成專為敏感臉部、身體肌膚使用的潔膚皂。內含經典的德國洋甘菊萃取、具有舒緩肌膚功效的甜沒藥、大豆保濕甘油等,並以棕櫚油、椰油作為天然的介面活性劑,讓天然元素、綿密的泡沫來清潔保濕肌膚。


【德國小甘菊敏感肌膚專用皂】(臉部、身體均適用)
建議售價:$89/容量:100g
不含化學活性劑、化學起泡劑、無防腐劑添加,成分含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大豆保濕甘油、天然棕櫚油、椰油等,以天然的成分清潔保濕肌膚並舒緩敏感肌膚不適,讓細緻肌膚能安全度過敏感季節!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 10204338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