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限定色登場

仰望星空般迷人閃耀的雙眸,
向你傾訴甜蜜心事~

 

只要眨眨眼,眼神就像繁星閃爍一樣,甜蜜心事伴隨迷人眼神光采劃過天際,朝著最心愛的他怦怦閃動!


戀愛魔鏡超人氣睫毛膏「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針對秋冬開發全新限定色,特別添加藍色珠光於具有光澤感的基底成分中,輕刷上美睫,不但隱約透出星空般美麗藍色光芒,更營造楚楚動人的濕潤感,突顯黑白分明的晶亮眼神。


除了嶄新色彩外,「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成分中採用「4mm漆黑長纖維」
,並添加高服貼性的「激長延伸睫毛液配方」,創造前所未有的超激長效果!刷頭上則研發「全新進化雙刷頭」,由「梳子型刷頭」與「螺旋刷頭」組成,較淺的刷頭設計,讓刷展時能全面靈巧抓附眼頭眼尾的細小睫毛,美睫纖長延伸零死角!全面防水、抗汗、防暈染,還添加了「光澤油分」,讓睫毛更加漆黑深邃,閃耀光澤感;「速乾油分」則創造睫毛持久捲翹的效果;而「維他命E誘導體」與「夏威夷果油」,能修護保養睫毛,再也不必擔心卸粧時拉扯眼周肌膚,造成睫毛斷裂,輕鬆就能擁有強韌纖長的迷人美睫!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 瞬翹進化版】容量:6g/建議售價:340元
.今冬限定,在基底中添加藍色珠光,散發如星空般具濕潤感的藍色耀眼光澤。
.採用「4mm漆黑長纖維」,並添加「激長延伸睫毛液配方」能讓睫毛纖長延展。
.「梳子型刷頭」能刷出纖長且根根分明的效果。
.「螺旋刷頭」可深入抓附眼頭細小睫毛與下睫毛。
.「光澤油分」能讓睫毛更加漆黑深邃,閃耀光澤。
.「速乾油分」創造睫毛持久捲翹效果。
.「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油」能保養修護睫毛。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0330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