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MICHAEL KORS 初春繽紛炫爛花園派對

全球 Luxury Lifestyle 品牌 MICHAEL KORS 一直以來為全球時尚愛好者們提供最流行的 選擇。

 

初春 MICHAEL KORS 以「Garden Party 花園派對」為主題,融入春天花園 中的繽紛色彩,推出一系列全新服裝、鞋與包款,充滿繽紛的春天氣息。


在初春花朵盛開天氣晴朗之時,歐美的名流女仕們總是喜愛在自家花園舉辦派對,邀請好友相聚賞花同樂,女仕們穿著繽紛優雅的最新春裝亮相與色彩絢爛的花朵爭艷。


MICHAEL KORS 以此為靈感,將春天花園中的豐富色彩帶入初春的設計中,服裝上以棕櫚綠色、棕色與黑白結合幾何圖形、原點、線條等為主題,如同花園中的裝置藝術概念,搭配上各式繽紛的包款,棕櫚綠色、卡其色、紅色、桃紅色、紫羅蘭色、海軍藍與白色等,就像是綻放的花朵般點綴,更讓春天柔美的花園融入活潑氣息。


【迷你Hamilton】小巧吸睛
Hamilton 可以說是 MICHAE KORS 經典代表性包款之一,廣 受全球上班族女性的喜愛,不論是商務場合,或是下班後的逛街娛樂 Hamilton 都是生活中絕佳配件。此次全新推出迷你款 Hamilton,將原本可以輕鬆放置A4文件尺寸的 Hamilton 等比縮小為16.5公分長尺寸的肩背包,小巧可愛。
(迷你款共四色:棕櫚綠色、桃紅、紅色、紫羅蘭色)
價格:Hamilton(大)17,900元(迷你)7,900元


【Jet Set Travel 絲巾包】增添柔美風情
MICHAEL KORS 的 Jet Set Travel 包款簡約的設計極具便利實用性,本季為包款加上了柔美的圓點蝴蝶結,如同在花園派對中女仕們的領巾,為休閒的風格增添的活潑有不失優雅的氣息。
(共三色:白色、海軍藍、紫羅蘭色)價格:14,900元


【MK貝殼包款】展現個性休閒風格
MICHAEL  KORS 全新貝殼形包款,極具旅行休閒風格。承襲 MICHAEL KORS 包款雙帶設計,可肩背或手提,硬挺的設計與底部釘腳可讓包款輕鬆站立,共有兩種尺寸,能夠輕鬆搭配展現自我個性。
(大包-共兩色:海軍藍、紫羅蘭色)價格:17,900元
(小包-共兩色:紫羅蘭色、桃紅色)價格:14,900元


【Jet Set Travel 多功能肩背包】
新款式的 Jet Set Travel 肩背包,內部增加了可以放置 ipad 或小筆電的拉鍊軟墊夾層,並且將背帶加寬,降低肩膀處的承重壓力,更增 Jet Set Travel 的實用與便利性。
價格:14,90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