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INTEGRATE今夏小心機 用珠光打亮雙瞳

.想要甜滋滋的溫柔眼神、還要帶點知性、
    甜而不膩,只要有了 INTEGRATE
    絕色魅癮全新夏季限定眼彩,
    女孩們再也不必三心二意!
.INTEGRATE絕色魅癮將在2014年5月
   
推出限定眼彩,用溫柔灌溉雙眸,
    療癒浪漫粧感當道!


天使晶瞳迷人放大,知性優雅氣質滿點,
蘊含內斂光芒,知性優雅粧感不敗!


INTEGRATE絕色魅癮經典狂銷的「天使晶瞳眼影盒」,則推出限定色米色裸粧系,不同光澤質感的粉米色5色漸層色盤,為優雅眼粧增添深邃層次感與明亮光采。其中高亮度、高透明度的乳霜質地珠光,還能創造令人驚奇的「W光砂效果」,在瞳孔上下方交互作用,反映出更大更閃亮的天使晶瞳,實現如戴放大片般的大眼效果。凝視雙眸深處,自然散發令人憧憬的聰慧成熟女人味!


精心調配知性優雅的裸色配色,甜蜜的牛奶粉色系與大地棕等純淨色彩,與炫目珠光相互輝映出專屬古典女伶的經典光芒。5種不同光澤質感的色彩各自添加獨特珠光粉末:
1.透亮打底色:添加白色與膚色珠光的「光透打亮基底」,能呈現透明感;
                            保濕的打底粉質還能讓色彩更服貼。
2.中間漸層色:添加「偏光珠光」,可加強立體感,描繪出亮度重點。
3.深邃立體色:添加「深色珠光」可提升陰影效果,實現深邃眼部輪廓。
4.黑瞳放大眼線:作為眼線使用,濃密顯色,並添加「瞳孔放大珠光」可收緊眼周線條,
                                讓瞳孔看起來更加放大。
5.純淨閃亮珠光:如同鏡面一般高亮度、高透明度的乳霜質地珠光,能夠創造令人驚奇的
                              「W光砂效果」,在陽光之下能產生光線的反射交疊,只要一接觸光線
                                便會在瞳孔上下方交互作用,反映出更閃亮的天使晶瞳。


此外,「天使晶瞳眼影盒」運用獨特「絲滑保濕覆膜」製法,可提升粉體柔滑延展的使用感,色彩更緊密貼合肌膚,展現不易出油脫粧的超強持久度!包裝上採用可愛甜美的愛心圖案與配色組成「四葉幸運草」的排列設計,每次使用都能夠體驗到幸福愉悅的上粧感受!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