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小甘菊溫和潔膚 換季敏感不煩惱

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動物成分、
礦物油,成分天然最安心!


台灣因位屬亞熱帶區,潮濕的空氣與氣候,讓90%以上的台灣人多屬於敏感性肌膚。而在季節轉換,冷熱空氣溫差變化大時,最容易誘發肌膚敏感,產生泛紅、脫皮、脫屑等症狀。因此,要避免肌膚敏感,就必須從日常清潔保養時就開始注意。像是使用成分溫和,敏感性肌膚適用的洗面乳,並在使用時,將洗面乳仔細搓揉起泡,以溫和的泡泡質地清潔肌膚;此外,動作要輕柔避免用力搓揉,避免誘發敏感反應。若是要使臉部肌膚更明亮,將少許去角質產品加入洗面乳使用,在春夏季節交替時,讓肌膚更易吸收保養品。


herbacin 德國小甘菊敏感肌膚洗面乳,就是一款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洗面乳,以有機德國洋甘菊為主要成分,讓敏感肌膚從清潔開始就能好好調理,舒緩因季節轉換產生的敏感狀況。小甘菊敏感肌膚洗面乳以天然植物萃取為介面活性劑,能夠溫和柔細地清潔臉部、頸部肌膚;小麥蛋白與蘆薈成分可提供肌膚保濕,增加潤澤感,此外,並含素有「肌膚藥草之王」美稱的金盞花萃取成分,可調理肌膚,舒緩敏感狀況,讓肌膚安心度過換季過渡期。


【德國小甘菊敏感肌膚洗面乳】(75ml/$249) 
.含有機栽植德國洋甘菊萃取
.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動物成分、礦物油
.產品與成分絕無動物測試
.產品介紹:植物萃取的介面活性劑,柔細地清潔臉部、頸部肌膚。含小麥蛋白,
                        可保濕肌膚;蘆薈、金盞花萃取,可調理肌膚;敏感肌膚適用的洗面乳。
.使用方式:取適量以打圈方式,按摩於滋潤的臉部、頸部、下頸部肌膚,極細的乳狀
                        泡沫可清潔敏感臉部肌膚;再以清水沖淨即可;每天皆可使用。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 10304153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