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活動快報   一分鐘髮妝秘笈 Opal澳寶打造柔順光澤秀髮

【Opal澳寶 一分鐘黃金焗油護髮霜】
富含荷荷巴油的黃金焗油顆粒和維他命E,加速修護髮絲,減少多重燙染所帶來的損傷,蘊含10%的天然保濕因子NaPCA,瞬間為乾枯受損髮絲補充豐盈水份,添加100倍維他命原B5(和日常款比較)及抗靜電調理精華,可使髮絲更強韌、亮澤、絲滑,使用後立即沖水亦能感受到黃金修護配方的柔順體驗,讓秀髮亮澤新生。


【Opal澳寶 一分鐘全效髮妝油】
有效幫助髮絲遠離高溫及造型損傷,添加熱保護,預防乾枯分叉。


.瞬間修護:添加橄欖果油,配方清爽,瞬間吸收不黏膩,深層滲透,修護毛鱗片!
.瞬間造型:蘊含維他命原B5,重塑髮絲彈性,水亮、柔順、彈力一瓶搞定!
.瞬間髮香:萃取黃花、玫瑰甜橙花,給髮絲帶來持久淡香魅力,有效掩蓋頭髮異味!
.全面呵護:不含酒精及防腐劑,保持染後髮色持久炫亮,持續使用效果驚豔!


打造柔順光澤秀髮的一分鐘髮妝秘笈
Step1:洗髮後使用「一分鐘修護黃金焗油護髮霜」,無須加熱,高效滲透髮芯,
               撫平毛鱗片修護燙染損傷。
Step2:半乾髮或乾髮時取適量「一分鐘全效髮妝油」於掌心或手指,
               均勻揉搓後抺於髮絲上,即可享受瞬間亮澤柔順新體驗。


【Opal澳寶 一分鐘黃金焗油護髮霜】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0359 號
【Opal澳寶 一分鐘全效髮妝油】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11675 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OpalTaiwan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


.【iTRY好康大放送】+【銀河音樂聚
    2014今夏驚喜指數破表!
.為原創提供交流,向全民分享音樂!
    8/2起~四個週末假日共計8場,信義香堤廣場、熱血開唱
.免費入場,讓音樂可以自在分享!


今年8月,就讓原創音樂來解放喧鬧繁雜的台北東區吧!【銀河音樂聚】藉由原創音樂無限的號召力及多元豐富的獨創性,推廣音樂零壓力的全民運動,享受不分年齡、不分族群,無論派系,廣納國、台、客和原住民語等原創音樂表演,融合搖滾、民謠、電音到樂器演奏,演出不限形式,只為呈現台灣原創音樂的各種風貌。


聆聽原創好音樂的同時,【iTRY試用情報王】將於現場送出免費試用好禮,豐富的產品體驗活動場場大放送,伴您渡過悠閒假日、享受音樂的週末午後!


★【銀河音樂聚】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8/2(六)、8/3(日)、8/9(六)、8/10(日)
                        8/16(六)、8/17(日)、8/23(六)、8/24(日)
※ 活動時間:14:20~21:00(iTRY試用區活動時間:14:00~20:00)
※ 活動地點:信義香堤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信義新天地A8、A11館間廣場)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15歲(含)以上民眾參與,需有FB個人帳號,全場次(共8場)每人僅限參加/領
    取乙次;請依 序排隊,如插隊、代排隊、中途離開、重複排隊者,將不具領取資格。
2. 贈送品項以廠商領取條件及名額為準,恕不挑選,數量有限,領完為止;活動辦法依主
    辦單位現場公告為準。
3.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辦法修改、贈送品項異動及活動終止權利。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