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活動快報   炎炎夏日~愛之味讓你享受清涼.退火去油膩

衛生署建議每人每天要攝取25克纖維,而分解茶每罐含有約9克膳食纖維,一瓶分解茶就能達到將近一半的攝取量,解決現代人大魚大肉、飲食油膩、青菜吃得少,纖維攝取不夠、便秘的困擾,有助於排便順暢。

 

【山苦瓜分解茶】

2012年底取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含山苦瓜萃取物,運用日本專利技術萃取沖繩苦瓜,不加糖也不苦不澀,可退火去油膩,有助於降低膽固醇,順暢無比。

 

【瑪黛葉分解茶】

添加阿根廷國寶“瑪黛葉”,“瑪黛葉”有豐富的維生素,含有人體所需的196種天然營養成份,有“喝的沙拉”之稱。每罐含有約9克膳食纖維,幫忙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

,做好體內環保。

 

【愛健 輕檸茶】

更健康、更輕盈、更天然的輕檸茶,添加具健康概念的異麥芽寡糖,含黃檸檬汁,擁有獨特清香氣味、溫潤順口,不會有刺激性的苦味,飲用後更能讓味蕾體驗多層次的檸檬口感,除了可享受清涼解渴的感受外,還能維持健康的身體,因為異麥芽寡糖是一種難消化的低熱量甜味劑,取代高熱量的高果糖糖漿與砂糖,與市面上類似商品相比熱量減半,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長期飲用對身體較無負擔。

 

【愛之味 分解茶】官方網站http://www.agv.com.tw/

【愛健 輕檸茶】官方網站http://www.sf-tea.com.tw/ll-tea/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


.【iTRY好康大放送】+【銀河音樂聚
    2014今夏驚喜指數破表!
.為原創提供交流,向全民分享音樂!
    8/2起~四個週末假日共計8場,信義香堤廣場、熱血開唱
.免費入場,讓音樂可以自在分享!


今年8月,就讓原創音樂來解放喧鬧繁雜的台北東區吧!【銀河音樂聚】藉由原創音樂無限的號召力及多元豐富的獨創性,推廣音樂零壓力的全民運動,享受不分年齡、不分族群,無論派系,廣納國、台、客和原住民語等原創音樂表演,融合搖滾、民謠、電音到樂器演奏,演出不限形式,只為呈現台灣原創音樂的各種風貌。


聆聽原創好音樂的同時,【iTRY試用情報王】將於現場送出免費試用好禮,豐富的產品體驗活動場場大放送,伴您渡過悠閒假日、享受音樂的週末午後!


★【銀河音樂聚】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8/2(六)、8/3(日)、8/9(六)、8/10(日)
                        8/16(六)、8/17(日)、8/23(六)、8/24(日)
※ 活動時間:14:20~21:00(iTRY試用區活動時間:14:00~20:00)
※ 活動地點:信義香堤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信義新天地A8、A11館間廣場)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15歲(含)以上民眾參與,需有FB個人帳號,全場次(共8場)每人僅限參加/領
    取乙次;請依 序排隊,如插隊、代排隊、中途離開、重複排隊者,將不具領取資格。
2. 贈送品項以廠商領取條件及名額為準,恕不挑選,數量有限,領完為止;活動辦法依主
    辦單位現場公告為準。
3.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辦法修改、贈送品項異動及活動終止權利。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