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活動快報   一口接一口的香濃幸福好滋味~蘇格蘭皇家餅乾

「Walkers 蘇格蘭皇家餅乾 」成立於1898年,座落在蘇格蘭高地亞伯勞爾省(Aberlour)美麗的斯佩塞德(Speyside)村莊中心;至今仍延續113年來傳承的烘培方式及嚴選最天然優質的原料,致力於提供消費者世界上最極致美味的英式餅乾。Walkers 蘇格蘭皇家餅乾的美味及品質已四度獲頒英女皇最佳出口成就獎章;英女皇獎象徵著蘇格蘭百年傳承精神的最高榮譽,故被外界視為英國皇室御用的點心之一。

 

【蘇格蘭皇家燕麥厚脆餅】

嚴選優質蘇格蘭燕麥,每片含量高達77%,吃得到燕麥香甜好滋味,燕麥富含水溶性纖維和營養豐富的麥麩,增加飽足感,幫助消化,維持身體健康,可佐以果醬或搭配濃湯,更添美味;使用橄欖油,供給日常所需的優質不飽和脂肪酸。

 

【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

飽滿又厚實的長條奶油餅乾,含有優質豐醇的奶油,成分高達32%,咬一口即可體會香濃奶油在口中融化的幸福好滋味,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蘇格蘭皇家奶油薄餅】

酥脆又薄片的餅乾,含優質奶油成分高達30%,咬一口即可體會香濃奶油在口中融化的幸福好滋味,讓你一片接一片停不了口,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蘇格蘭皇家燕麥餅乾】

選用眾所公認的蘇格蘭高地優質燕麥,佐以微淡的糖調味,不澀口又品嚐的到燕麥自然的纖維滋味,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蘇格蘭皇家蔓越莓香橙燕麥餅乾】

酥鬆的燕麥餅乾加上香橙皮的清新滋味,香醇不膩口且含有微甜蔓越莓乾,增加多層次的水果口感,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蘇格蘭皇家有機南瓜燕麥餅乾】

獲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嚴選有機全穀燕麥製作,吃得到燕麥香甜好滋味,含有營養的有機堅果,無氫化脂肪、人工香料及防腐劑並可搭配蜂蜜、果醬、起司片或濃湯多樣化吃法且易飽足。本產品不適宜對堅果過敏者,奶素可食用。

 

【蘇格蘭皇家黑胡椒燕麥餅乾】

天然全穀燕麥製作,吃得到燕麥香甜,含有研磨的黑胡椒粗粒,增加多層次的豐富滋味,無添加糖,無氫化脂肪、人工香料及防腐劑並可搭配蜂蜜、果醬、起司片或濃湯多樣化吃法,美味不膩口且易飽足。本產品不適宜對堅果過敏者,奶素可食用。

 

【蘇格蘭皇家黑橄欖燕麥餅乾】

天然全穀燕麥加上橄欖油製作而成,餅乾裡的黑橄欖肉和燕麥的香甜好滋味,增加多層次的豐富滋味不膩口且易飽足。無添加糖,無氫化脂肪、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搭配蜂蜜、果醬、起司片或濃湯多樣化吃法更添美味。本產品不適宜對堅果過敏者,奶素可食用。

 

Walkers 蘇格蘭皇家餅乾】官方網站:http://www.babicorp.com/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

 

.【iTRY好康大放送】+【銀河音樂聚
    2014今夏驚喜指數破表!
.為原創提供交流,向全民分享音樂!
    8/2起~四個週末假日共計8場,信義香堤廣場、熱血開唱
.免費入場,讓音樂可以自在分享!


今年8月,就讓原創音樂來解放喧鬧繁雜的台北東區吧!【銀河音樂聚】藉由原創音樂無限的號召力及多元豐富的獨創性,推廣音樂零壓力的全民運動,享受不分年齡、不分族群,無論派系,廣納國、台、客和原住民語等原創音樂表演,融合搖滾、民謠、電音到樂器演奏,演出不限形式,只為呈現台灣原創音樂的各種風貌。


聆聽原創好音樂的同時,【iTRY試用情報王】將於現場送出免費試用好禮,豐富的產品體驗活動場場大放送,伴您渡過悠閒假日、享受音樂的週末午後!


★【銀河音樂聚】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8/2(六)、8/3(日)、8/9(六)、8/10(日)
                        8/16(六)、8/17(日)、8/23(六)、8/24(日)
※ 活動時間:14:20~21:00(iTRY試用區活動時間:14:00~20:00)
※ 活動地點:信義香堤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信義新天地A8、A11館間廣場)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15歲(含)以上民眾參與,需有FB個人帳號,全場次(共8場)每人僅限參加/領
    取乙次;請依 序排隊,如插隊、代排隊、中途離開、重複排隊者,將不具領取資格。
2. 贈送品項以廠商領取條件及名額為準,恕不挑選,數量有限,領完為止;活動辦法依主
    辦單位現場公告為準。
3.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辦法修改、贈送品項異動及活動終止權利。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