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PLEATS PLEAS 繽紛綠淡香水 8月清新上市

“創造空靈的清新感”是此次

PLEATS PLEASE淡香水調香師

Aurelien Guichard秉持的調香理念。

 

微風輕輕吹起,妳擦上PLEATS PLEASE,宣誓妳的小自由。閃耀著歡樂的小宇宙,俏皮地呼應著PLEATS PLEASE繽紛樂園的又一新作。在春夏交錯之際,幸福的雲朵漂浮在天空,空氣中散發著一抹甜甜的清新,應和著妳的迷人微笑,空靈氣息讓人難以忘懷。

 

它輕盈的氣息和花香,靜止於水上,完美呈現清新、悠然並且自由的香氣。香水的前調由野玫瑰增添歡樂的氣息,為淡香水帶出活潑的香氣;仍未綻放的淡綠色玫瑰花苞其細緻香氣讓中調充滿了空靈的淡雅花香,打造出繽紛綠意;保加利亞玫瑰的存在,不是為了要強化玫瑰的香氣,而是預告隨之而來的PLEATS PLEASE花果基調-沙梨、牡丹的香甜;爾後,白麝香味隨即浮現,它輕撫著香味,延長清甜餘韻。以木質植物作為香水基調的架構,調香師運用雪松和廣藿香作為香水的點綴,讓香氣更為繽紛舞動人心!

 

從繽紛粉香水、繽紛紫淡香精到繽紛綠淡香水,PLEATS PLEASE繽紛樂園滿足妳對香水的所有想望!今夏,就和PLEATS PLEASE一同倘佯在繽紛又幸福的國度!

 

【PLEATS PLEASE繽紛樂園 繽紛綠淡香水】

容量:30ML/50ML/90ML

價格:$1,400/$2,100/$2,9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