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SEIKO LUKIA 春夏新品「錶」現女性美麗蛻變

採用機械和太陽能機芯,以自給自足的動力,時刻紀錄女性隨著時間的歷練、生活經驗的累積,所帶來與日俱增的自信、勇氣,與美麗蛻變!


SEIKO LUKIA 自去年首推女性機械錶,將機械工藝之美,巧妙融合柔美的錶款設計,贏得台灣女性消費者青睞。2014年春夏再度推出璀璨玫瑰金(SSA888J1)耀眼星綻銀(SSA891J1)鏤空開芯機械錶款,可隨著配戴者的動作自動上鍊,滿足台灣女性日漸提高的錶款需求性。錶面開芯設計可一窺機芯擺動,鼓舞女性享受精彩每一天。共有玫瑰金和亮銀色兩色,皆以潔白錶盤綴以阿拉伯數字時標和施華洛世奇美鑽,展現成熟女性的自信洗鍊。


瑰麗高雅白(SSC882J1)則採用太陽能機芯,以SEIKO先進技術將光線轉換成電能,完全充電狀況下能維持錶款六個月動能。計時碼錶功能設計,為錶款增添活力「錶」情,襯托輕熟女性的活潑率性。錶款外觀則以玫瑰金錶圈增添女性柔美氣息,透過超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的清晰自然視感,粉色錶面和水鑽刻度的搭配更為亮眼;全白鱷魚皮錶帶質感,融合個性與柔美的設計,一次滿足現代女性對美麗的善變需求,搭配出最搶眼的奢華風采。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