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全方位修護與防禦 露得清凝時賦活多效修護日霜

.「紅酒多酚」17倍超強修護力,

    超越艾地苯!

.獨家專研「分層式無齡保養」!

.新添加SPF25 PA++ 有效隔絕紫外線,
    防禦力全方位升級!

 

邁入輕熟齡後,開始覺得肌膚容易乾燥?細紋、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膚小瑕疵逐漸一一浮現?在忙碌的日子裡,趕時間出門,來不及擦完瓶瓶罐罐,空氣中的髒污、紫外線等外在因素卻又加速肌膚的老化危機?露得清了解消費者的心聲,推出全新的露得清凝時賦活多效修護日霜,添加SPF25 PA++,提高抗陽防護力;獨特添加抗老成份「紅酒多酚」,17倍放大修護肌膚問題,並採用獨創的「分層式無齡保養」,以高機能複合植物萃取精華擊退多種肌膚問題,一瓶給予全方位的修護與防禦。

 

露得清凝時賦活多效修護日霜,添加特級抗老成分「紅酒多酚」。經實驗證實,紅酒多酚之修護效果遠大於抗老成分艾地苯,提供肌膚17倍的多重修護功效,維持輕熟齡肌的細胞年輕活力與健康。

 

透過突破性技術滲透肌膚,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給予專屬的修護成份,為專研獨創的「分層式無齡保養」。活膚維他命B3幫助撫平細紋、緊緻毛孔;美白維他命C糖苷淡化斑點、提亮膚色、改善暗沉;黑莓與蒔蘿等植物精萃,則可修護肌膚彈力與潤澤保濕。「分層式無齡保養」擊退多種不同的肌膚問題,達到不只多效,同時一一見效的特級修護效果。

 

防曬是抗老的致勝關鍵之一,出門前做好防曬,就能有效延緩因外部因素所引起的肌膚老化,遠離皺紋、黑斑、皮膚粗糙等現象。露得清凝時賦活多效修護日霜新添加SPF25 PA++防曬係數,能有效隔離紫外線UVA與UVB,給予肌膚完整的防護,維持肌膚年輕活力與健康。讓工作生活忙碌的妳,也能幫肌膚做好完整的修護保養,有效遠離乾燥、細紋、毛孔等問題。


【露得清 凝時賦活多效抗老修護日霜SPF25 PA++】

容量:50g

.售價:690元
.防曬係數SPF25 PA++:有效隔離紫外線UVA與UVB。
.17倍修護力:添加紅酒多酚,能夠深入修護肌膚。
.分層式無齡保養:結合維他命B3、維他命C、植物精萃,豐潤質地深入滲透、

                                    層層呵護,擊退多種不同 的肌膚問題。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08318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