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美白專科水乳霜」誕生!

來自日本的肌膚保養專家「專科」,專為
台灣女性量身打造,清爽舒緩日曬後暗沉,
奢侈大量地使用也不心疼!


正值夏末秋初換季時節,經過一整個夏天毒辣太陽的摧殘,妳是否也覺得自己黑了一圈

?儘管加緊美白的腳步,卻怎麼也趕不上黑色素浮現的速度,不僅斑點冒了出來,肌膚還變得缺水乾荒、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甚至換季敏感也悄悄爬上臉龐!現在起,換季美白對策就交給來自日本的肌膚保養專家「專科」!


專科實驗室首度針對台灣換季的氣候特性,開發專屬台灣女性的「美白專科水乳霜」,於2014年9月全新登台!這款專為台灣女性量身打造的補水型美白水乳霜,要讓所有女性消費者們美白、保濕雙管齊下,換季美白事半功倍!


全新「美白專科水乳霜」,添加高效美白與保濕成分,讓肌膚飽水滋潤同時實效美白。清爽又水潤的嶄新水乳霜質地,比乳液多一層美白與保濕防護,卻比乳霜輕盈好吸收,快速滲透至肌膚深層,不殘留、不黏膩。也延續專科全系列產品一貫的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與色素,並通過敏感性測試,溫和不刺激,秋季敏感肌也適用!清透的質地,觸感Q彈水潤,輕抹上肌膚,立即滲透吸收,不會像是戴了一層美白面具般黏膩不適,無油膩的清爽水感,還可奢侈大量地作為晚安面膜使用,搭配天然植物精華的淡淡香氣,在夜間盡情修復舒緩曬了一天的肌膚!

 

【美白專科水乳霜】
.容量:50g
.售價:NT$420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07675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