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Coach Poppy Wildflower 恣意綻放淡香精

.自由隨興,內心迷人狂野的性感魅力!

.時尚態度,活潑性感的摩登精緻香氛!

 

香氛是使用經典 Coach Poppy 系列,充滿造型的深紅色圓弧瓶身包裝,並搭配一朵人造麂皮花,瓶身的豐富色彩與包裝,能完美襯托出瓶內細緻的性感香氛。

 

活潑的前調綻放出多采多姿的香氣,在柑橘
、黑醋栗的清香中注入雅緻的佛手柑,並結合了小蒼蘭和綠葉植物的清新純淨氣息,再點綴一抹淡淡的粉紅胡椒,展現出活力與現代時尚感的前調。

 

中調則散發出時尚、溫醇的獨特花香,以印度茉莉、橙花和鈴蘭等美麗白花,漸漸醞釀出奢華卻不失純粹與細緻的豐富香氣。

 

異國廣藿香的華麗香調、雪松的誘人溫度、優雅紫羅蘭、鳶尾花、奢華香草與脫穎而出的麝香,喚醒妳的性感魅力。Coach女孩充滿了活力、都市氣息且自由隨興,她毫不做作,但是願意嘗試冒險。

 

【Coach Poppy Wildflower 恣意綻放淡香精】

容量:50ml/100ml

售價:NT$2,450/NT$3,15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