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新適樂葉黃素軟膠囊 黃金比例10:2

.來自印度的純淨土壤,健康、自然的原料
.層層健康的專業把關,嚴格、審慎的製程


120專家認證,連續多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讓消費者安心,是新適樂葉黃素最基本的要求!


陽光灑落在南印度Bengaluru的土地上,辛苦的農人頂著烈日,彎著腰,採下一株株兩個巴掌臉大的金盞花,特殊的皂化萃取技術,從每朵金盞花中萃取出自由型葉黃素,自由型,不因個人腸胃道消化降低吸收量。通過美國FDA認證的農場,從種植到國際檢驗合格的製程,為的是把消費者的食用安全放在第一位。葉黃素搭配玉米黃素,兩者融合成人體容易吸收的黃金比例,吃的多,不如吃的好,一天一粒,剛剛好。


採用英國CRODA原廠鑽石魚油,來自純淨海域的深海小魚,污染少;獨家的冬化技術,少了化學溶劑萃取的毒害,多了天然冬化萃取的保障,讓您食用更安心。免於藍光的荼毒,世界亮麗了,色彩也鮮明了,精彩的一天,從新適樂葉黃素開始。


品名:新適樂®專業級葉黃素軟膠囊
規格:30顆 軟膠囊 /盒裝
成分:黃金比例10:2 葉黃素10mg 玉米黃素2mg、魚油Omega-3 65%、
            維生素A.C.E.B群、微量元素鋅、硒、銅、錳
售價:1,500元


品名:新適樂®保養級葉黃素軟膠囊
規格:30顆軟膠囊/盒裝
成分:黃金比例10:2 葉黃素10mg、玉米黃素2mg、維生素A.C.E.B群、
            微量元素鋅、硒、銅、錳
售價:1,000元


資料來源:普登藥品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