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EAU DE GAGA 卡卡之水 男女雙性淡香精

.萊姆的清新振奮
.白色紫羅蘭華麗濃郁的木質花香
.性感的皮革基調


Lady GAGA 女神卡卡,推出第二支香水 —
【EAU DE GAGA卡卡之水 男女雙性香水】
這是一瓶來自未來的曖昧香水,危險、大膽
、卻是男女皆宜,男歡女也愛!


【EAU DE GAGA卡卡之水 男女雙性香水】
其神秘的氣息,大膽地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創造了一種很特殊且誘人的吸引力。

 

令人陶醉的白色紫羅蘭,男女皆宜,以此為 EAU DE GAGA 卡卡之水的中心,向四面八方散發強烈的吸引力。前調則以讓人振奮的萊姆清新香調來導引,平衡了白色紫羅蘭木質花香調的華麗濃郁,先散發出動感的活力。最後演變成皮革基調,增加了原始香味的質感


而引人注意的瓶身,揉合了陰陽剛柔的設計美學,也反映了卡卡之水的整體概念。鮮明的線條和時尚的黑色亮漆表面,展現了極簡風格。為了增添一抹奢華感,瓶身前面有一片銀製名牌,印著「巴黎-紐約」這兩個世界著名的都市,代表著全球性的身份地位。而編號001則意味著正要開始一段很長的故事。


對 Lady GAGA 女神卡卡最忠實的小怪物們而言,終極傑作75ml的外盒有如一只優雅的紅色珠寶盒,內裡的黑色天鵝絨烘托著黑色亮漆時尚瓶身的「卡卡之水」。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