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無香特潤凝霜新登場

.5X*保濕UP 深層修護冬季乾燥!
.創新「活能保濕科技」,保濕、滋潤、
    修護、敏弱肌最強保濕對策!


寒冷的冬天總是讓人皮膚乾癢不適,但是使用的保養品卻又無法跟上季節的變化。這個時候保濕、修護都要升級!露得清專業研究團隊歷經多年研究,推出全新保濕巨作「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明星級專業保濕配方「活能保濕科技」不停地為肌膚補水、鎖水之餘,再以高純度乳油木果油及煥活橄欖精華配方等植物修復精華修護因外在環境而脆弱的肌膚保護膜,讓肌膚重拾主動抓水+修復功能,進而抵抗寒冷天氣的入侵。


敏弱肌膚最怕刺激性成分造成額外的肌膚負擔。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質地輕柔,完全無添加乙醇、香精等成分;不阻塞毛孔,敏弱肌性肌膚適用。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
    容量:50g/售價:449元

.煥活橄欖精華配方:修護因外在環境而受損的肌膚保護膜。
.CMZ礦物離子:蘊含天然微量礦物質鋅、銅、鎂,活化肌膚能量,強化吸收力。
.高純度玻尿酸:不間斷注入大量保濕能量、並由內而外鎖住水分。
.高純度乳油木果油:有效滋潤、修護乾燥敏弱的肌膚,持續提供肌膚一整天的健康水嫩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09815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