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成分天然.安心登場!

.秋冬養護雙手的隱形手套!
.無礦物油,成分安全!
.隨地擦、早晚擦、天天擦
    想到的時候就擦!


夏天,踏著輕快的腳步遠離我們,天氣漸漸轉變為乾冷,經常暴露在空氣中的雙手也首當其衝,容易因冷空氣而乾裂受損,因此預防雙手乾裂的第一道防線-使用護手霜就相當的重要。


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隨著每次接觸物品、洗手等過程,雙手的油脂與水分也默默的在流失,在伴隨著秋冬季節的冷空氣,也讓雙手慢慢變的乾澀,若是少了護手霜的保養與防護,很快的就會讓雙手變的粗糙顯老。而護手霜到底該如何使用,其實原則相當簡單-隨地擦、早晚擦、天天擦、想到的時候就擦,不管居家或外出,都應該隨時隨地補充護手霜,才能達到最完美的防護效果。


使用程序也相當簡單,先取適量護手霜在手上並藉由雙手的溫度搭配適度的按摩吸收,可以提供雙手潤澤感,如同戴了一雙隱形手套一般。而護手霜本身多具備有鎖水保濕的效果
,因此在洗手、碰水後,沾點水再補充護手霜,也可以把水分保存在手上,潤澤效果更佳


護手霜的選擇琳瑯滿目,為了避免不良的成分誘發過敏反應,慎選成分的來源就相當重要
。herbacin德國小甘菊品牌,百年來一直自行栽種產品所需的草本植物,來製作產品,而「經典護手霜」也是德國小甘菊的第一號護手霜,選用成分天然的德國洋甘菊萃取精華
,能夠舒緩肌膚,甘油成分能夠提供手部肌膚保濕、潤澤與彈性,矽複合物如同隱形手套般保護雙手,能充分滲透,滋潤並修護粗糙、乾燥肌膚。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成分天然,敏感性肌膚也適用。在家事前、洗手後,更是保養雙手的好幫手。而「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亦是空姐們愛用的護手霜喔!輕爽好吸收的質地,讓她們在機艙密閉空間中,也能隨時保護雙手,並為我們提供最高的服務,就讓空姐們也保證的百年經典成分一起守護秋冬每一天。


【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
容量:20ml/75ml
售價:NT$69/NT$179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 10305409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