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Za 限定耶誕彩粧.金屬光寶石眼影盒誕生

.2014年末,就是要打造金屬光感派對時尚

.盡情狂歡吧!用今冬最耀眼真實的光芒

    征服全場!

.迷人光澤千變萬化,就像為雙眸點綴了

    華麗寶石!

 

又到了年末派對季節,今年的耶誕派對,什麼粧感最時尚搶眼?就讓開架美粧領導品牌Za來告訴妳!

 

今年冬天,Za 特別推出限定耶誕彩粧,搶先引爆秋冬派對美粧潮流,以金色、銀色組成的「金屬光感風」眼彩,要讓走在時尚前線的女性們輕鬆化身 PARTY QUEEN!無論是朋友狂歡派對或是情人浪漫約會,都能展現專屬自己最真實的光芒,喚醒靈魂中的熱情自信,個人魅力狂掃全場!

 

全新的 Za 限定耶誕彩粧金屬光寶石眼影盒採用受亞洲女性歡迎的大地色與紫色系眼影做為基底,並添加精心研發的「純金/純銀珍珠配方」,讓眼影粉末更加閃亮顯色,高反射率為雙眸增添強烈的的明亮感,彷彿耶誕夜裡的燦爛星光照耀,許下心願,星光為妳喚來美麗的無限希望。

 

擁有摩登鮮明光澤的 Za金屬光寶石眼影盒,限定新色「純金」、「純銀」,為本季帶來嶄新的配色組合,全新「純金/純銀珍珠配方」搭配既有的「真實顯色珠光」,能讓所見色彩零誤差地真實呈現並且更加閃亮,隨著塗抹位置的不同,能反射出不同的色彩與亮澤光芒;運用珠光明暗度的層次對比變化,讓眼窩凸起部分更加閃耀明亮,眼窩凹陷部分色調更加沉穩,雙眸更加立體深邃。

 

Za金屬光寶石眼影盒採用「真實顯色珠光」,能讓色彩鮮豔明亮同時抗油脂,讓視覺色彩零誤差地真實呈現,不因長時間持粧而出油暗沉,隨著女性眼窩深邃程度與塗抹位置的不同,還能反射出不同的色彩與亮澤光芒。成分中更巧妙融合「亮片珠光」與「陰影珠光」,創造有立體感的鮮明大眼。由不同質地的4色眼彩盤組成,富獨立變化性的配色
,可隨心所欲混搭上色,閃耀大膽的金屬光色彩,為個人風格加分。全心耶誕限定華麗包裝搭配聚光燈般的色盤設計,讓妳使用時立即增添巨星風采!

 

【Za 金屬光寶石眼影盒(限定2色)】容量:3g / 售價:NT$330  

.耶誕限定配色,添加全新「純金/純銀珍珠配方」,色彩更加耀眼迷人。

.含有「真實顯色珠光」,能讓色彩零誤差,不因長時間持粧而出油暗沉。

.融合「亮片珠光」與「陰影珠光」,創造雙眸明暗層次感,眼神立體深邃。

.富獨立變化性的配色,可隨心所欲混搭上色,閃耀大膽的金屬光色彩。

.經敏感性測試,不刺激脆弱的眼部肌膚。

.華麗可愛風的耶誕限定包裝,搭配聚光燈般的色盤設計,使用時增添巨星風采感受。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