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戀愛魔鏡 全新秋冬聖誕彩妝魔幻登場!

.轉一轉、拍一拍!紅嫩漸層完美融合!
.臉紅不只洩漏心意,更是妳的甜美武器!


魔力的耶誕夜,當花蕾佈滿粉嫩雙頰,彷若與生俱來的甜美氣息,誘惑他身陷其中......


長滿莖刺的薔薇藤蔓爬上花園圍籬,想要一窺伴隨冬日而來的冷冽氣息,即使在寒冷環境中,依然搖曳著婀娜的花瓣,展現其驚人的美貌。剎那間,自滿滿花海中,女孩探出頭來,彷彿薔薇幻化而生的精靈般,任紅嫩的花蕾恣意滿佈臉頰,那自然無瑕的清純氣息,佈下愛戀的魔幻陷阱,令他情不自禁身陷其中…


日本開架彩粧品牌戀愛魔鏡,將於2014年11月推出全新限定聖誕彩粧,包含風靡一時的熱銷品「粉嫩魔法腮紅」今冬推出常態色「PK302草莓嫩」、「RD303柑橘潤」與「限定色80櫻桃艷」。有別於前次推出的單色系,此次特別進化為漸層花彩圖紋,融合三種不同深淺的粉嫩色彩,只要用鬆軟渾圓的粉撲轉一轉、拍一拍,就能為雙頰撲上自然紅潤的好氣色,蓬蓬的柔軟雙頰,讓人不禁好想捧起凝視,沉醉在甜蜜誘惑中!


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本季三款新色,除了定番的「PK302草莓嫩」、「RD303柑橘潤」之外,還推出「限定色80櫻桃艷」。各由深淺不同的漸層組成繽紛花彩的圖樣,只要用粉撲沾取適量,輕輕地轉一轉、拍一拍上色,即可為雙頰渲染嫣紅表情,無須技巧也不必擔心下手太重,馬上化身甜心女孩!而外型的包裝設計,也如同多彩繽紛的馬卡龍一般可愛,令人好想入手珍藏,打開馬卡龍外盒,女孩風蝴蝶結搭配如棉花糖般膨鬆柔軟的粉撲,使用時甜美度更是大加分!紅炵炵的臉蛋襯托嬌滴滴的羞澀神情,完美打造女孩們甜美的戀愛武器,讓人好想疼惜憐愛!


女孩們,今年耶誕妳準備好化身可愛迷人的夢幻精靈迷倒他了嗎?就讓戀愛魔鏡在耶誕夜為妳換上魔法的彩粧霓裳,與心愛的他在浪漫花園中翩翩起舞吧!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常態2色/限定1色)】容量:7g / 售價:NT$380 
.耶誕限定色彩,用冬季花園的粉嫩花朵色系暈染雙頰。
.三色漸層花彩設計,只要轉一轉、拍一拍即可輕鬆上色。
.添加「微粒子粉末」,色彩能輕柔貼合肌膚,不易浮粉。
.添加「夏威夷果油」,滋養保濕肌膚。
.馬卡龍造型可愛包裝,令女孩們心動珍藏。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