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彩妝師也推薦的急救面膜-twin face 隱形雲膜

由秋入冬之際天氣忽冷忽熱,不僅衣服難穿
,連肌膚也不聽話,毛細孔變得粗大明顯不說,皮膚摸起來還乾燥粗糙的,就像是罩了一層看不見的菜瓜布。


面膜達人 Carol 提醒女性千萬不要疏忽了肌膚在換季時的敏感前兆,為抵抗外在環境濕度的改變,防止表面水份散失,皮膚所啟動的自我防護機制,使肌膚摸起來有粗糙顆粒感,甚至脫屑,妝感也變得不優。


網路知名品牌 twin face 面膜達人,以「急救面膜第一品牌」期許,連續推出「隱形雲膜」系列,特殊專利材質可快速將完整飽滿精華導入肌膚,其超級保濕的絕佳效果在妝前或膚況不佳時能夠立即達到急救補水定妝的效果,獲多位專業彩妝造型師愛用推薦。


twin face 面膜達人秋冬推出了最新超進化「保養型面膜」,結合晚安面膜兼優質保養品的簡單概念,符合現代女性忙碌作息的期待,以及不繁雜的保養步驟。主成份為保濕舒緩功效極佳的玫瑰花蒸餾精華露、韓國專利多元修護植物精華以及歐洲天然有機複方水果精華,加上珍貴少見的小白花籽油、白茅河草萃取、明星級玻尿酸、維他命E小黃珠等八大有效精華,結合成高效美白保濕,不易誘發敏感的獨特玫瑰香氛凝凍。早晚擦拭可當作保養品,厚敷一層則是急救面膜,不需要清洗,水潤輕透的凝凍會被肌膚快速吸收,使毛孔細緻皮膚紋理漂亮,維持24小時肌膚的水、潤、透、亮!


面膜達人 Carol 指出,「twin face 隱形雲膜」在台灣網路美妝界榮獲網友及美妝部落客天后 Gisele、愛愛、沛莉等人大推好評,可說深受消費者喜愛。


北衛粧廣字第 10304174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