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Ermenegildo Zegna 全新男性香氛.極致推出

.專為內在充滿力量與吸引力的極致男人
    所設計全新香氛!
.以躍動的張力詮釋原創 Uomo 精神!


Ermenegildo Zegna為男性打造的全新香氛-Uomo Absolute絕對Uomo,正式推出。


極致奢華的男性時尚品牌 Ermenegildo Zegna,現在推出 Uomo香氛的全新版本 Uomo Absolute-更濃郁、更親密、更強烈


專為具洞察力與眼光獨到之男性而設計,他瞭解自我,內在充滿敏銳的知識,且有點世故,並擁有與生俱來的自信、雙眼充滿張力,他,就是極致男人。


【關於香調】
Uomo Absolute 捕捉了原創 Uomo香氛的現代性,但是以更濃郁的佛手柑、雪松和香根草香調,打造出更強烈的深度、濃度與溫度。


此香氛之前調釋放出明亮清新的 Zegna佛手柑香氣,令人感到宛如置身於義大利卡拉布里亞,為 Ermenegildo Zegna 獨家栽種的佛手柑田中。Zegna佛手柑是義大利品質傳承與高尚品味的終極代表,而檸檬與薄荷的甜蜜清香,則與小豆蔻的活力和樸實辛香交織出不凡的氣質。


雪松多層次奢華木質的經典香調,能精巧掌握薰香的深度,鼠尾草的草本香調,則散發成熟、芬芳的溫度,再以人工合成茉莉與 paradisone香酯,為香氛的陽剛中調注入柔滑、鮮明的氣息。


此香氛的靈魂隱藏在神祕的溫暖香調中,其以濃郁的香草與琥珀木完美融合,呈現出濃醇香草邂逅木質香調的迷人柔滑香氣,再以 Ermenegildo Zegna 的專屬麝香為香氛增添性感、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由大師級工匠採用最高級之成分與原料製成的 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
絕對Uomo男性香氛,能在男人與自然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點。此香氛深入研究了二元特質,訴說光與影的故事、捕捉男性吸引力的精華,代表堅強又迷人的男性,並散發出時尚魅力與強烈個性。


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絕對Uomo男性香氛的包裝是以 Uomo 原創靈感來源:義大利的經典宅邸 Casa Malaparte 為靈感,運用深沉的煙燻灰色瓶身搭配高貴的金屬瓶蓋,襯托出此款男性香氛的奢華與極致品味。

 

【Ermenegildo Zegna Uomo Absolute絕對Uomo男性香氛】
容量:50ml
售價:NT$2,3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