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活動快報   TRAVEL FOX 邁向榮耀30,經典光輝再現

.TRAVEL FOX 旅狐休閒鞋邁向雋永30周年
.性感風華再現,向歷史經典致敬!
.代言人蔡淑臻大膽性感動作 展現傲人曲線


源自於義大利的都會休閒品牌 TRAVEL FOX 旅狐休閒鞋,明年將進入第30周年!TRAVEL FOX 以「邁向榮耀30,經典光輝再現」品牌四大精神之經典鞋款為主題,除了呼應明年30周年外,特別將過往的經典形象鞋款再次讓社會大眾回顧與了解。


活動當天特別邀請 TRAVEL FOX 2014年度代言人蔡淑臻,帶領旗下名模,詮釋出 TRAVEL FOX 四大精神形象概念鞋款;SOFT 系列娃娃鞋款-展現柔軟舒適氛圍、STYLE 系列帆船鞋款-描繪都會時尚休閒風格、SMART 系列雷根鞋款-勾勒藝術人文氣息與 SEXY 系列高筒鞋-經典大膽性感形象概念。


【TRAVEL FOX 四大形象之 SOFT 柔軟舒適系列-娃娃鞋款】
TRAVEL FOX 代言人蔡淑臻,一開場為現場帶來品牌經典的 SOFT 柔軟舒適系列,現場藉由極簡的柔軟材質服裝,完美襯托出鞋款的柔軟舒適風格。SOFT 柔軟舒適系列代表鞋款為娃娃鞋款,鞋款以極簡單素雅的設計為基底,以流暢舒適的線條,展現出女性腿部完美線條,鞋款採用純牛皮皮革,不僅柔軟透氣,長時間走動下,也能保持優美姿態,具有柔軟的功能性與流行時尚的外觀,讓 SOFT 系列深受都會女子們的喜愛。


【TRAVEL FOX 四大形象之 SEXY 性感大膽系列-高筒鞋款】
在整場秀的活動壓軸,TRAVFOX 以在早期90年代風靡全球的經典形象廣告為靈感,邀請蔡淑臻以性感大膽的泳裝,帶領群模重現經典廣告的男女肢體動作,完美展現出鞋款特色,動作一出便驚豔全場,帶領全場重回經典回憶,再創現場高潮。TRAVEL FOX 高筒鞋款是經典鞋款 CLASSIC 900 系列,設計概念源自於拳擊,每年都會延用經典復刻款式加入更多流行的元素,重新打造出新潮款式,在顏色搭配上,使用極簡的單一亮色系,提供喜歡流行與勇於表現自我的消費族群,鞋款採用純皮革材質,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都能保持鞋款的柔軟度與透氣度,是值得收藏一雙的經典鞋款!


【TRAVEL FOX 四大形象之 STYLE 風格流行系列-帆船鞋款】
現場以鮮豔色彩的服裝搭配全白的褲子,襯托出帆船鞋款百搭多變的特性,勾勒出都市流行時尚風格。TRAVEL FOX 藉由經典不敗的帆船鞋款鞋型,以新式經典風貌重新演繹出品味風尚,鞋款的拼接方式,更突顯出鞋款多層次的概念,鞋面百分之百純牛皮的皮革紋路,襯托出鞋款更具質感,同時鞋款也保有柔軟且透氣的功能,讓鞋款儘管長時間的走動下,也能保持最佳狀況,在選色上面,針對不同的季節與流行特色,做出不同變化,最適合展現個人特色的鞋款。


【TRAVEL FOX 四大形象之 SMART 智慧人文系列-雷根/司機鞋款】
現場以牛仔服飾點綴出鞋款系列特色,將呈現出都會藝術人文氣息,流露都會時尚流行品味。SMART 系列共有兩種鞋款款示:一種是外型粗曠簡約的雷根鞋款,鞋款使用純牛皮材質,使鞋面呈現皮革光澤,讓整體更具質感;另一種是細膩柔軟的司機鞋款,鞋面皮革運用特殊處理方式呈現絨面質感或是保有皮革的天然紋路,散發出低調奢華的品位。兩種鞋款簡單不繁瑣的設計線條,強調出時尚的藝術人文新概念。


活動最後重現 TRAVEL FOX 90年代風靡全球的經典性感廣告畫面,驚艷全場,為動態秀帶來高潮,展現 TRAVEL FOX 品牌形象精神!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