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全新10色登場!

來自太陽的耀眼光芒
打造魅力不落的璀璨雙唇!


伴隨日昇日落,女性的自信之美一天比一天益趨成熟、煥發智慧光采,更值得驕傲的是
,唯有那璀璨的雙唇色彩,不因太陽西沉而墜落,絕美唇色永恆閃耀!


開架美粧品牌 Za 推出「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隨著唇彩風潮持續延燒,充滿亮澤的唇彩又重新站上舞台焦點,Za 為亞洲女性研發延展度極佳的高顯色保濕唇膏,要讓妳盡情玩色,享受令人驚艷的繽紛雙唇!


揮別秋冬色彩較重的霧面唇彩風,取而代之的是水亮又飽和的唇色當道!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特別由 Za 日本實驗室為亞洲女性精心打造10款明亮色彩,嚴選春夏最in的色系,以吸睛的紅色系為主調,調配出不同層次亮度的莓紅、桃紅、粉紅等色彩,將潮流色系濃縮為一支支大放異彩的唇膏,熱情活力躍上雙唇,搭配春夏清透的粧容,迷人雙唇更加大膽搶眼,展現俐落風貌。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創新研發「高感度顯色微粒」,長時間精湛顯色,打造時髦誘人雙唇,當中不僅添加「鮮艷紅彩色料」讓唇彩不被先天唇色影響,無論淺色唇或是深色唇均能呈現不失真的唯美色彩,更具有「亮采校正功能」,能偵測嘴角、外輪廓或唇紋處等雙唇容易顯得暗沉的部位,加以自動修正色調,克服令人困擾的唇色不均問題。滑順易延展的質地,還能完美地修飾雙唇色彩與輪廓,讓耀眼色彩緊密貼合,唇形更加豐潤飽滿,持久艷澤,不畏掉色!儘管經過一整天依然魅力不減!


除此之外,富含「高動能鎖水因子」,同步導入「玻尿酸」、「膠原蛋白」與可包覆大量水分的油脂成分,能緊緊抓住水分子不蒸發,持續潤澤雙唇,就算長時間持粧也不易乾燥脫皮、跑出唇紋!今年春夏,想要一窺在天空中雀躍舞動的日不落色彩,搶先一步實現頂尖的時尚粧感,絕不能錯過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全10色)】
.容量:3.5g
.售價:NT$330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312320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