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Hello Kitty限定版.夢幻登場

.日本品牌化粧水×史上甜美可愛教主
.超水潤 超”cute”彈 2015年限量發售!


慶祝在台上市五週年,肌研首度與風靡全球的可愛教主 Hello Kitty 跨界合作,攜手為「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幸福換裝,推出兩款可愛度爆表的 Hello Kitty 限定版。超萌有理、可愛無敵,這個冬季就讓「肌研 × Hello Kitty」陪伴妳,為每天的保養時光注入滿滿幸福,全天候滋潤呵護肌膚,輕鬆養成水潤透亮美肌!


「肌研 × Hello Kitty」 保養時光幸福加乘
當日本人氣保養品牌「肌研」和席捲全球、歡迎度破表的超級明星「Hello Kitty」相遇,會創造出什麼驚喜呢?在台上市5週年的肌研,首度與邁入40週年的 Hello Kitty 攜手合作,限量推出兩款超級卡哇依的「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聯名設計瓶!無論是從肌研禮盒中探出頭和妳 say hi 的俏皮 Hello Kitty,還是捧著愛心輕輕眨眼、雙頰還透著淡淡紅暈的嬌巧 Hello Kitty,有可愛的 Hello Kitty 在化粧台陪伴,每天使用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保養時,都洋溢著愉悅好心情,水潤保養效果加倍,肌膚更加飽滿透出光!Hello Kitty 可愛魔力限量發售,不小心慢一步就錯過囉!


全新「多分子玻尿酸高效保濕科技」水感潤澤美肌實現
全新升級配方嚴選專櫃級保濕精華「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並搭配「多分子玻尿酸高效保濕科技」,能深入滲透肌底,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輕抹瞬間感受水嫩潤澤膚觸。宛如精華液般濃潤的質地,不僅鎖水力、滋潤感提升,滲透力也同步升級,使用觸感更加清透滑順,深層滋潤、長效鎖水,肌膚更加水嫩Q彈!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312577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