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台灣品牌耳機 V-smart 新品上市

台灣本土品牌 V-smart 藍芽4.0版
V-Explosion 重低音耳機新品上市!

V-smart 繼2014年推出6款入耳式耳機及1款經典式耳罩式耳機在國內市場打開知名度後,再接再厲,研發更新型更流行的產品。2015年1月份 V-smart 推出藍芽4.0版本的 VH-301 V-Explosion“轟”重低音耳機。


V-Explosion 採藍芽4.0 CSR864晶片,
獨具 APT-X 原音重現功能!

V-smart 秉持「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的信念,不惜成本採用最先進的 CSR8645晶片,提供最優良的產品。CSR8645晶片,獨家提供 APT-X 功能,將藍芽傳輸的延遲降低至肉眼無法察覺,看影片時,能達到影音合一的原音重現效果。


NFC 碰觸配對,輕鬆連結 V-Explosion 享受音樂!
V-Explosion 具有 NFC 碰觸配對功能,開啟藍芽,輕輕一碰即可輕易連接配對,不需再苦苦搜尋可配對裝置,也降低附近複雜藍芽環境影響配對的困擾,人人皆可輕鬆連上 V-Explosion 享受重低音的臨場震撼。


V-Explosion 是藍芽也是有線耳機,音樂不間斷!
除最先進的藍芽傳輸功能,能連續撥放7小時外,當電池電量耗盡時,只要插上 V-smart 貼心附贈的3.5mm音源線,V-Explosion 就變身成為有線的耳機,繼續撥放音樂,使音樂永不中斷。


V-Explosion 推出皮革黑、鋼琴紅、鋼琴白3色供消費者選購,每個顏色都有獨特的品味,各有不同的風格。高級觸感的蛋白質皮革耳罩,讓人配戴起來沒有壓迫感,極度柔軟舒適。還有接聽電話功能,再享受音樂的同時,也不會漏掉任何重要的訊息。相關資訊請參考 V-smart 官網:http://www.v-smart.com.tw/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