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寒流來襲 穿feHot熱風衣 發熱防風雨一把罩

氣溫驟降,您的保暖有跟上氣溫下降的腳步嗎?aPure 機能性纖維趁勢推出會發熱的風衣,讓保暖的服飾從第一層延燒到最外層;這款會發熱的風衣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衣服內裡採用鋁箔金屬 AluHot 酷熱粒子,藉由它傳熱快速、保溫性高的原理,反射身上散發的體溫,回饋到人體上,因此達到蓄熱升溫的功效,穿後的體感升溫效果可達20%!


.運用相同原理,山難6天維持性命的神器!
運用鋁質不斷回饋蓄熱特點,讓山難者維持6天性命而獲救紀錄!一名任職於台灣知名手機品牌員工,於2011年登山時發生山難,當時山上僅1度且降雨的氣溫下,惡劣的氣候一度讓救援隊難以入山救援。而他仰賴著自己攜帶的乾糧、香積飯果腹外,更穿著緊急救命鋁毯與厚重大衣,運用回饋蓄熱與防風原理
,達到保暖不失溫而幸運撿回一命;而這材質就有機能性纖維業者相中,貼合到「會發熱的風衣」內裡上,搭配穿著發熱衣後體感升溫可達8℃。


您會想像,像鋁箔這種硬梆梆的金屬,做成衣服能穿嗎?事實上,整個外套內的鋁金屬蓄熱層非常柔軟舒適,閉著眼睛撫摸,觸感就跟普通布料一樣,這是來自德國的紡織技術,加上日本的貼合工法,最重要的是,整件衣服是在台灣製做完成,實在堪稱台灣紡織業的一大躍進。


.不只發熱保暖,還可以防風雨一應俱全!
aPure 機能性纖維表示,熱風衣除了內層的 AluHot 酷熱粒子層提供保存體溫的功效之外
,外層更採用防風防潑水處理,讓保暖抗寒效果大幅提升。這個原理就像保溫瓶一樣,內膽是用金屬層保溫蓄熱,外層則是防止內部溫度與外界接觸造成流失,因此保溫瓶可以達到長時間防止溫度下降的功效;不只能保暖更實穿,熱風衣的適穿度也是經過設計思考的
,把輕量化和功能設計做了最大的發揮;在款式上,也考慮了實穿性與美觀,針對台灣氣候推出男女各短版、中版、長版的款式,所以不論是騎車、運動、上班、休閒,都能找到適合的搭配。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