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女王級美麗權杖「戀愛魔鏡 超濃翹女王睫毛膏」

.光澤打底×粉質眼影!
.創造閃爍立體光感的深邃眼眸!


舉起妳手中那象徵美麗的權杖,躍上舞台最高點,華麗多彩的絢麗雙眸臣服眾人目光;明亮耀眼搭上無隙濃密感,施展至高無上的美麗,此刻起女王戲份,由你接手!


日系開架彩粧戀愛魔鏡,將於2015年3月起以「Play the Queen女王遊戲」為春夏眼粧主題,推出全新「超濃翹女王睫毛膏」、「女王濃睫底膏」、「魔女幻彩眼影盒 限定色 BE700/PK700」。女孩們不該膽小畏縮,與其在外凝望完美的幻想世界,不如大膽想像自己身在其中享受歡樂!即刻起化身魔幻女王,妳就是自己世界裡最耀眼的主角!


戀愛魔鏡同步推出【魔女幻彩眼影盒】限定新色 BE700 及 PK700,【魔女幻彩眼影盒】是大受日本女孩好評的乳霜系眼影,「光澤打底×粉質眼影」的質地,可先以細膩的潤澤霜狀打底,提升後續上色的光澤顯色度,再搭配可創造立體光感的深色亮澤眼影,創造漸層煙燻的閃耀深邃眼眸,不同質感的眼影粉末,交錯出多樣的戲劇性,完美打造魅惑雙眸

 

【魔女幻彩眼影盒(限定2色)】容量:4g / 售價:NT$330 
.「光澤打底X粉質眼影」的質地細膩,創造多層次色彩質感。
.霜狀質地可使用於打底,粉質眼影則可加強立體深邃度。
.將不同質地眼影重疊暈染,打造出珠光漸層色彩的深邃雙眸。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02181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