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Jean Paul Gaultier 豔夏限量版對香 限量上市

「Classique」and「Le Male」
經典夏香對香,一世戀人或是狂愛一夜,
每個豔夏的重逢,輕解離別的眷念。


今夏,Jean Paul Gaultier 帶領我們走入印度。「Classique」and「Le Male」以一種野生動物的敏銳直覺,攫獲彼此,在野性慾念下將夏日香氛徹底引爆!


靈感取自高堤耶2013春夏高級訂製的設計印花圖騰:野生動物、印度舞者與男女神祇,在充滿暖色基調與交錯的雜蓊鬱綠與印花中─幻化成歡欣熱鬧的驚歎!


「Classique」 經典女香,略具侵略性的花豹優雅地彎曲成瓶身柔美的線條;而壯碩身軀的「Le Male」與「Le Beau Male」冰風暴雄偉的老虎,則象徵充斥猛獸般雄悍力量的男人味!


【經典女香 Classique】容量:100ml / 售價:NT$2,300 
前調,玫瑰舞逗著橙花,浸潤於西西里亞香橙的濃烈熱情。中調森巴茉莉、依蘭、鈴蘭與白色鳶尾花組成純粹的花香調。甜美的香草、混搭清新麝香與溫暖琥珀則完美展現 Classique 經典又令人迷醉的基調。


【性感男香 Le Male】容量:125ml / 售價:NT$2,200
香草、麝香與檀香木帶出一如以往的沉穩基調。強烈的男人味但又帶著不凡的清新感觸。薰衣草、薄荷與豆蒄的衝撞出清新香氣。


【冰風暴 Le Beau Male】容量:125ml / 售價:NT$2,950
薄荷、艾蒿、紫羅蘭交織出前所未有的清新香氣,爾後由麝香與檀香木組成而成的基調擦撞迸發出濃烈、熾熱又嶄新的感官魔力。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