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活動快報   BIOTHERM男仕保養 全球30th周年

.彭于晏 × 碧兒泉  30而”力”!
.攜手呈獻最給力的男性保養新觀念!

 

全球男性保養領導品牌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系列,自1985年推出至今,在保養專業科學及成分研發持續精進升級。如史詩般的傲人成就,源自於碧兒泉男仕秉持科學精神並將大自然的精華能量注入每一款商品的堅持,也使碧兒泉男仕系列成為不同風格男仕成就個人氣度的不二之選。

 

為慶祝碧兒泉男仕系列上市30周年,並為亞洲男仕帶來創新的”POWER UP”給力保濕新觀念,特別邀請碧兒泉男仕系列亞洲區代言人、同時也是風靡兩岸三地超人氣巨星─彭于晏出席慶祝活動,藉由彭于晏獨特自信的迷人風采,鮮明詮釋當代型男不凡的吸睛魅力,完美詮釋碧兒泉男仕系列精神:「勇敢.果決.深具品味的不凡氣度」。


1985年發表第一款男仕產品至今,碧兒泉以「瞭解男性與女性肌膚間的差異」為品牌哲學,不斷設計適合男性需要的各式產品配方,為不同風格男性打造提升風采與自信的利器。靈感源自於觀看理髮師為自己父親進行提振面容活力的過程,碧兒泉創辦人 Lucien Aubert 決定推出針對男仕需求而設計的產品。30年來,碧兒泉持續靈活運用科學方法,開發出符合男性特殊護膚需求產品,結合無與倫比感官體驗,不斷推出清爽不黏膩的產品質地,搭配高滲透力配方,讓男性在每日修容後都能為肌膚帶來激活舒暢極致感受,也使碧兒泉男仕系列持續創造驚奇。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