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2015 TSUBAKI思波綺 煥然一新!

.頭皮軟實力 決定美麗!
.首創全新「椿麴浸透保養」 給予髮絲、
    頭皮一體的滋養呵護!


絲絲動人的好髮質,來自美髮的泉源—頭皮!根據調查指出,頭皮是全身最容易老化的部位,所含有的自由基是臉部的6倍,更高達身體的12倍。無所不在的自由基,會隨著年紀增長或外在的環境、壓力或生活習慣等產生,使組織細胞氧化,失去正常功能。當頭皮的自由基累積過多、攻擊毛囊,將導致毛髮生長周期縮短、影響正常代謝汰換,甚至會引起掉髮危機,可見頭皮保養不當,將成為美髮大敵,絕對不可輕忽!頭皮是穴道、淋巴、血液最集中的黃金部位,為頭皮放鬆柔軟,促進血液循環,養成「頭皮軟實力」,才是決定秀髮美麗與否的重要關鍵!


日本頂級開架髮品品牌 TSUBAKI思波綺自2007年在台上市以來,以山茶花為主成分的高質感形象,獲得日本當地與亞洲各國女性一致支持與愛用!繼2013年全系列洗、潤、護髮品大規模進化升級後,2015年 TSUBAKI思波綺帶著煥然一新的形象全新蛻變出發,以紅色「極耀潤澤系列」(毛躁髮用)、白色「極緻修護系列」(損傷髮用)、紫色「上質豐盈系列」(軟塌髮用)三系列現身,並首創「椿麴浸透保養」技術,給予髮絲、頭皮一體的滋養呵護,賦與秀髮飽滿營養,不僅從外觀上髮質變好了、更加耀眼迷人,秀髮內在也更加強韌健康,如同充滿自信的美麗女性般,自心靈至外貌均散發永恆之美,令人憧憬不已!


除了全系列全新進化之外,TSUBAKI思波綺也首度邀請男性代言人,由日本全方位藝人福山雅治出線,與女優鈴木京香、杏、三吉彩花共同代言,為理想的女性之美詮釋全新定義。由於全新 TSUBAKI思波綺的主要成分「椿麴」是來自福山雅治的故鄉長崎縣,因此特別邀請福山雅治擔任秀髮的親善大使,為女性秀髮由內而外帶來嶄新的美麗風貌。福山雅治更為此次的電視廣告親筆譜出廣告歌曲,訴說女性的美麗就像花朵一樣,隨著每次的含苞、盛放等生生不息的循環,而越來越成熟茁壯。正如全新 TSUBAKI思波綺,每一次的蛻變都帶給女性更豐富的美髮成分與洗護感受,伴隨著無與倫比的美麗綻放!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04945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