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全新OPI & 可口可樂聯名系列 限量上市!

.OPI 與可口可樂同慶曲線瓶100週年!
.推出全新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

 

1915年,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特雷霍特的 Glass Root 公司設計了擁有經典輪廓的可口可樂玻璃曲線瓶,一百年後,這個獨特的瓶子已成為全球最為人所崇敬的包裝代表。為了共同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特別獨家推出最新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向曲線瓶的經典造型與大膽色系致敬,全系列共包含2款新色,及6款經典色系。


可口可樂全球授權部主管說「可口可樂與美及生活品牌跨界合作,有相當長久的歷史。因此,能與具有全球影響力的 OPI 指甲油品牌成為合作夥伴,我們都非常興奮,並感到意義非凡。」OPI 共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則提到「身為專業美甲的領導者,OPI 很高興能與世界暢銷飲料可口可樂公司成為合作夥伴,這兩個指標性品牌,不論是擦在手指腳趾的指甲油、或是補充水份提供清涼的飲料,都是透過一支瓶子,將幸福快樂傳遞給大家。」


身為沙龍指彩品牌,與可口可樂曲線瓶一樣,OPI 因其霧黑色瓶蓋與極具特色的瓶身輪廓,而成為世界上最為人所知的指甲油瓶。現在就一起盡情享受OPI與可口可樂的夏季系列與經典造型吧!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
容量:15ML
售價:480元
夏季新色:NLC93曲線瓶世界、NLC94黃金氣泡派對
經典色系:NLC13歡樂雙倍、NLC19葡萄成熟時、NLC14香草漩渦、
        NLC35無限渴望、NLC15華麗派對國度、NLC34時尚指標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