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全新上市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有時候陽光運動、總是散發性感風情,
    從不害怕成為矚目焦點!
.三種不同香氛,引領著 Michael Kors
    woman,從周末時尚風格至舞台中央,
    永遠時尚美麗!


「Michael Kors 的美感
    能反映出一種更美好的現實世界。」


設計師 Michael Kors 將其光鮮亮麗的忙碌生活,加入三種香氛與彩妝系列的創作靈感中,使每一系列皆能展現出 Michael Kors woman 的獨特性格。


Michael Kors說:「女人使用此方式突顯不同的心情層面。」他在首次推出的全球美妝生活系列中,以最原創、華麗之方式詮釋美的定義。主打的三款香氛與彩妝系列為矚目的焦點,若搭配身體與防曬系列產品,即能完美打造出 Kors 熱愛之水嫩、溫暖陽光的風格。此系列之焦點為三種獨特的香氛-經過精心調配的香氣,能展現出 Michael Kors woman 的三種不同面向:陽光運動、性感與華麗。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躍動柑橘淡香精】於全新香氛系列中詮釋陽光運動風格
容量:100ml /50ml
售價:NT$3,550/NT$2,750


迷人的裸色雙唇與指甲皆散發出隨興時尚感,卻不失半分華麗性感。從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到於世界各角落拍攝的廣告,Michael Kors 皆以其經典形象展現出女人的隨興時尚魅力。她總是穿著暖調的駝色與甜美的各種裸色-知名的經典 Michael Kors 風格, SPORTY 系列即是以此類女人為靈感。


SPORTY CITRUS 的前調散發出柳橙與橘子的清新香氣,同時會隱約散發出溫暖木質香與潔白的繚繞花香,此柔滑、充滿木香的香調,會令人想起 Michael Kors 風格之知名經典色的性感裸色。此香氛能讓自信女性綻放出擁有幹練時尚風格,卻總是能隨性自在,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Michael Kors 癮誘琥珀淡香精】於全新香氛系列中詮釋性感風格
容量:100ml /50ml
售價:NT$3,550/NT$2,750


大膽紅唇與檀香的誘人香氛,讓妳立即綻放挑逗魅力。衣櫥中總是會有一些鮮豔的色彩,如同女人也會偶爾擦上完美的紅色指彩與鮮明紅唇:對Michael Kors而言,這些誇張的色彩最能挑逗感官,立刻綻放出性感魅力。SEXY 系列是以 Michael Kors 時裝系列中經常出現的大膽色彩為靈感,以絢麗顏色打造視覺亮點。


SEXY AMBER 的焦點為包覆於檀香與麝香下,且與活潑之柳橙、橘子與白花香氣形成美妙對比的華麗琥珀香,此香氛係以 Michael Kors 時裝系列中的大膽色彩為靈感。這些鮮艷色彩經常成為設計中的亮點,為 Michael Kors 品牌之經典形象,增添活潑有趣又不失性感的風格。


【Michael Kors 低調茉莉淡香精】於全新香氛系列中展現華麗風格
容量:100ml /50ml
售價:NT$3,550/NT$2,750


深色、戲劇化的色彩及強烈花香在夜深後釋放迷人的魅力,炫耀著誇張的華麗風格。大方穿上金屬與亮片,與 Michael Kors 的經典白色針織衫形成完美對比,搭配出華麗美感。他為樂於成為目光焦點的女性,打造出奢華香氛及深沉、大膽的色號。


GLAM JASMINE 是凸顯 Kors 最喜愛的花香:茉莉的美妙香氣,並使溫暖木質香與活潑柑橘香顯得更低調。GLAM 系列會令人想像到自信女人在夜晚來臨時,穿上濃郁的深梅紫色與莓果色衣服,為造型增添華麗變化。此款香氛就是一種時尚宣言,非常柔美,適合喜歡成為目光焦點的女性。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