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LEVI’S® COOL夏搶眼新作 本季必學街頭穿搭

風格丹寧短褲、舊金山主題 Tee
感受西岸自由奔放的活力氣息!


進入艷陽高照的六月仲夏,如何運用丹寧短褲穿出清爽舒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丹寧look,是男生本季的必學的街頭穿搭術。經典丹寧服飾品牌 LEVI’S®本季在丹寧短褲在細節和褲長版型上大玩變化,為熱情夏天量身推出「COOL 夏丹寧短褲系列」,利用石洗刷白、白色丹寧、刺繡貼布和獨家雙車線等多樣特色裝飾褲款,同時透過褲長的剪裁選擇展現分寸差異間的獨特樣貌,風格多元且款式豐富的新品將搶佔今夏街頭注目焦點。
搭配上本季多款以發源地舊金山為主題的夏季限定短 Tee 和色調搶眼的百搭格紋襯衫,都將引領熱愛潮流時尚的男生們以丹寧短褲主角,穿出美國西岸獨特的奔放活力氣息!


石洗、純白丹寧、雙車線、刺繡與貼布打造風格獨具 各自搶眼的特色短褲!
丹寧潮流自去年秋冬開始強勢主導街頭風貌,來到熱情炎夏,丹寧短褲更成為搭配首選,也同時展現 LEVI’S® boy 年輕活力的街頭潮流氣息。此外,有別於以往的靛藍當道,本季更推出極具夏日氛圍的純白丹寧,潔淨的配色為艷陽高照的日子注入一股輕盈的極致沁涼,搭配簡單的塗鴉短 TEE,就是最清爽無負擔的微風系暖男。


今夏限定特色款,創造吸睛視覺!
除了風格鮮明的石洗款,以金色雙車線細節融入經典原色丹寧布的 Double Stitch 褲款,適合腿部精實的街頭男孩。如果是崇尚美國西岸 old school 獨立精神的男生,則不能錯過將加州獨特景色的夕陽與惡魔島等刻畫入褲的刺繡貼布褲款,實搭性高的五分褲長設定加上不收邊的抓鬚設計,不論是精實細長或是稍微壯碩腿型的男生皆能輕鬆駕馭。搭配上舊金山主題 Tee 與低統板鞋或 slip on,隨即散發濃濃西岸街頭風格。


多款風格獨具的丹寧短褲,無論是搭配在今年大行其道的運動球鞋或 slip on 懶人鞋穿出玩酷街頭的率性不羈,或是套上紳士感十足的 loafer 便鞋化身休閒質男,都能穿出品味與風格兼具的盛夏丹寧 look!Show 出無懼熱度的天生玩酷態度!


限定主題印花短Tee,完美演繹美國西岸率性風格
LEVI’S®本季回歸丹寧文化源頭與本質,以品牌發源地的美國加州和舊金山景色與文化特色為設計靈感,打造夏季限定主題 Tee。選用視覺舒服清爽的白藍原色為底色,除了將品牌商標圖像化的印花 Tee 外,舊金山地標金門大橋、熱門景點惡魔島、落日餘暉的金黃沙灘和充滿西岸氣息的衝浪文化,都被設計師以圖像或是純線條方式收進本季限定短 Tee 中,讓著用者可以輕易地搭配出整體視覺重心!除了限定短 Tee,短襯衫也是營造夏日多層次穿搭不可少的必備款,為今夏穿搭帶來更多變化樂趣,也完整呈現出西岸率真自我的獨特風格。


今年夏天,就利用個性鮮明的丹寧短褲和舊金山限定主題 Tee,外罩格紋襯衫再戴上巴拿馬草帽完成造型,再啜飲一杯沁涼的 Mojito,讓夏日男兒們舉手投足仿佛身處微風徐徐氣候宜人的加州海岸,夏日最 in 的 Denim boy look,這麼穿就對了!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