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超水感三分子~珍貴藍銅、激潤奇肌!
.保濕面膜革命進化,肌膚瞬時修復新生,
    再現能量奇蹟!


寵愛之名經典產品「極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從開賣至今,一直都許多女性在日常集中保養的必備美容聖品。而寵愛之名研究團隊研究發現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純粹保濕對於肌膚再生有一定的限制。特此推出全新革命進化集中保濕面膜「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具有尊貴肌因修護成分藍銅胜肽,激發肌膚再生能量;玻尿酸激活分子Exo-H,長效補水、抓水、鎖水;珍稀礦石孔雀石,給予肌膚礦石呵護,完美修復,配合生物纖維面膜材質,將三大肌膚修護因子深入肌裡,30分鐘類離子導入效用,讓肌膚瞬間飽滿新生,展現肌膚能量奇蹟!


「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延續「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系列」獨創「激活水循環科技」,採用優質大分子與小分子玻尿酸之外,更有玻尿酸激活分子Exo-H科技,可抓水、補水、鎖水,除了肌膚表層更有效的潤澤保濕外,進一步幫助肌膚底層自動抓取水分,啟動肌膚水循環,全天候保濕無休!


醫師表示:「玻尿酸為一種存在人體真皮層中的透明膠狀物質,是人體組織中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質,使肌膚能維持在健康的狀態。」而佔人體結構70%以上的水分,實際停留在膚表的卻不到10%,玻尿酸激活分子Exo-H能協同肌膚透明質酸(天然保濕劑)的作用,能使肌膚保濕;同時也增加皮膚中的絲聚蛋白(天然保濕因子),能快速補充肌膚水分,特別適合乾性肌膚者使用。』


寵愛之名採用由高科技微生物醱酵而成的優質玻尿酸鈉,網狀結構綿密完整,具高黏度、高分子特性;由於分子量越大越能吸附大量水分,因此能強力吸附比自體大的水分子,有效增加肌膚水分,濕潤角質層,加強保水與屏障功能。搭配新研發出來的小分子玻尿酸,具高滲透及高保濕特性,分子小於毛孔,能迅速滲透皮層,連帶大分子玻尿酸抓取的水分,完全且有效的滲入深層,使肌膚水嫩飽滿富彈性。


中市衛粧廣字第 10405677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