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肌研首創5重玻尿酸 極致濃潤新上市!

.完勝乾荒肌~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五種玻尿酸完美結合,全天候持續補水!
.革命性日本藍藻多醣精華,長效鎖水潤澤


妳是否曾感覺肌膚緊繃、表面粗糙不平滑、起屑脫皮乾癢、且上粧後容易脫粧暗沉?特別在換季或是秋冬乾燥加劇的時節,冷風吹來甚至感覺肌膚刺激?小心妳的肌膚可能因長時間持續缺水,已成為極度乾燥粗糙的乾荒肌!


來自百年樂敦製藥,日本化粧水品牌專家「肌研」,深知乾荒肌膚的各種困擾,特別推出全新【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採用肌研首創5種玻尿酸配方,同時添加珍貴日本藍藻多醣精華,豐潤如精華液的質地,有效密集修護肌膚乾燥缺水問題,提高並緊鎖肌膚含水量,重現肌膚彈潤光澤。


玻尿酸對肌膚保濕有顯著的效果,而一向以掌握玻尿酸關鍵技術而自豪的「肌研」,於全新推出的【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採用日本樂敦製藥研究所首創5重玻尿酸潤澤科技,完美結合5種分子特性不同的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3D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創造出質地濃潤、具深度保濕力的精華水,深入肌膚底層補水鎖水,實現肌膚極致潤澤!


全新【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除了5種玻尿酸外,更添加使用於專櫃保養品的珍貴潤澤成分「日本藍藻多醣精華」,高分子結構能在塗抹後,於肌膚形成一道360°長效鎖水網,包覆密封豐潤保養精華直達肌底,強化肌膚水分續航力,使保養效果更加持久。堅持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濃潤如精華液般的質地,潤澤修護乾荒肌膚的同時,也兼顧滑順好吸收的使用感,長時間賦予肌膚滋潤保濕,實現彈潤豐盈美肌!


【肌研 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容  量:170ml
價  格:NT$550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100450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