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視覺激瘦「瑪榭 無反光褲襪」保暖上市!

.消光霧面包紗新素材,襪身不反光!
.100%全彈性編織,觸感輕柔,
    穿著細緻服貼!


秋冬時尚無論裙裝或短褲穿搭都少不了褲襪配件,絕大部分的褲襪由於材質、織法等因素,使襪身在視覺上產生油亮的反光,若再搭配亮色系穿著,反而讓整體有放大、膨脹效果!襪子,越是簡單的配件越容易被忽視
,因為重覆搭配性高,成為我們日常基本穿著。在茫茫襪海中,妳的挑選重點是什麼?


於1989年代理日本絲襪開始,瑪榭在業界擁有超過20年經驗,並持續研發創新更多襪類品項,突破以往褲襪框限,2015秋冬瑪榭注入全新理念,推出「無反光」褲襪系列商品
,運用特殊消光霧面包紗編織,同時發展出腳底防滑、刷毛、抗菌等機能選擇,讓褲襪在觸感和視覺上展現出內斂的優雅形象,打造出最懂妳雙腿線條的褲襪單品。


消光新發想,修飾腿部2-3cm
嚴選的紗線素材是品質根本,一般普通褲襪因局部反光效果導致膨脹的錯覺,相較於新素材原抽黑紗的消光特點,不僅不反光效果佳,輕柔細膩的膚觸感,讓雙腿視覺上更加纖瘦,整體比例更修長。


全彈性編織,給妳超彈力舒適感受
全彈性褲襪以彈性包紗纖維相互交織組成,表面織線平均分布,因此全彈性褲襪剛拆封時,呈現緊縮狀態,在穿著上能保持較好的伸縮性及服貼度,即使經過多次穿脫或拉扯,其彈性回復力佳,不易鬆脫變形。


多款迥異細節,重新定義妳對褲襪的想像:
【瑪榭 腳底護足防滑柔霧美肌褲襪】
足底手工車縫凝膠防滑設計,保護趾頭避免行走時的衝撞壓迫,成為足部與鞋底之間的防護層,增加緩衝力,實現安全、舒適的自信美感。


【瑪榭 90─120丹裸紗抗菌褲叉柔霧美肌褲襪】
比一般褲襪高出40%up的超細柔感,高密度雙層彈力緯編織技術,形成保溫牆隔絕冷空氣,保持身體恆溫;褲底抗菌材質,給妳最私密的健康。


【瑪榭 腹部腳底刷毛柔霧美肌褲襪】
專為女性的貼心設計!獨特腹部+腳型局部刷毛,讓腰腹部充分保暖,舒緩經期不適感,對於手腳冰冷問題更有加乘作用,保暖美型兼具。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