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亮甲油2.0」新品上市!

.持久鏡面光感~沙龍級凝膠指彩!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亮甲油2.0,
    讓指尖閃耀整個秋冬!
.亮麗女神蔡詩芸~大秀婚禮指彩好吸睛!
.指甲油革命性產品,引領流行!


創立於1958年的美國第一名指甲油品牌─莎莉韓森 Sally Hansen,經過半世紀依然受到全球女性喜愛暢銷全世界!堅持提供消費者最單純、最有效的系列指甲養護產品,今年秋冬推出「奇蹟光感亮甲油全新升級版」,特於2015年11月17日(二)於woolloomooloo xhibit 舉辦「奇蹟光感亮甲油2.0新品上市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亮麗女神蔡詩芸,一同體驗如鏡面般閃耀的奇蹟光感亮甲油。


升級新配方,光澤更加倍!
莎莉韓森創新配方讓奇蹟光感亮甲油再升級,不僅亮甲油膠感厚度加倍,與奇蹟光感指甲油一起使用更能提供指甲更完善的保護,並且立即創造出光滑如鏡面的質地,猶如彩色寶石般閃耀動人!即使在家,亦能打造出美甲沙龍般的光療指彩效果;同時擁有維持長達14天的色感及亮度,然而使用一般去光水即可輕鬆卸除,期待今年秋冬推出造成熱賣!


亮麗女神蔡詩芸,婚禮指彩好吸睛!
莎莉韓森為了讓貴賓親身體驗「奇蹟光感亮甲油2.0」的神奇效果,邀請專業美甲師親臨指導“居家指彩”,使用不同色系指甲油簡易彩繪,輕鬆就能打造如美甲沙龍般的專業光療指彩。現場並設有可愛繽紛的焦糖蘋果棒棒糖,提供貴賓創作,如同展現奇蹟光感亮甲油的透亮特性,完美詮釋如鏡面般璀璨的驚艷指彩。


活動邀請到人逢喜事精神清爽的亮麗女神蔡詩芸出席,面對即將來臨的婚禮一點也不緊張,依然保持著完美的體態與氣色。蔡詩芸透露:「除了健身,也非常注重手部保養與美感,因為女孩都會遇到自己的小太陽,當與對方牽手,觸感重要,美感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平常也喜歡做指甲的蔡詩芸表示最重視指甲的光澤感與持久度,活動上更提到:「我真的非常在意指甲油的持久度,因為掉漆的指甲就跟剝落的假睫毛一樣糗!」,所以在擦完指甲油後一定會在上一層亮甲油,奇蹟光感亮甲油完全達到她所有需求!詩芸說:「對我來說,指甲彩繪也是一種時尚配件,依據不同服裝與心情擦上不同的顏色,結婚當天也會特別做指甲彩繪,非常期待!」


12月1日 Sally Hansen 奇蹟光感亮甲油搭配五款秋冬新色即將上市,讓每個愛美的女孩在家就能自己創造出美甲沙龍質感的絕色美甲!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110397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