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悠斯晶 手足霜」清爽好吸收、不怕冬季癢

.每天保養手足五分鐘,手腳不再冰冷!
.睡前手部按摩增進血液循環,
    溫暖冬季不失眠!
.上市近60年維他命系乳霜,
    守護手足最佳良方!


品牌歷史悠久的【Yuskin 悠斯晶】,除了造福有手足保養需求的消費者,也不斷精進產品的優勢,帶來全面的手足保養新觀念。


冬季多數人經常有手足乾裂粗糙、冰冷的問題,研究結果顯示,若透過含有維他命的乳霜做手足按摩,不但能改善上述問題,更能改善冬季睡眠品質。


據【Yuskin 悠斯晶】製藥研究統計,研究樣本中有89%的人手部粗糙的狀況,其中78%的人有四肢冰冷的困擾;而從足部來看,有70%的人足部粗糙的狀況,其中也有78%的人有四肢冰冷的困擾,並都有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在了解上述的情形後,將「悠斯晶A 乳霜」提供給樣本進行實驗,發現在短短兩週內,透過維他命系乳霜搭配手足按摩,不但改善了手足血液循環的問題,手足乾裂、疼痛的問題也減緩許多,手足皮膚體溫從21.5度上升至31.3度,解決了冰冷體況的問題,也幫助冬季的睡眠品質提升。


【Yuskin A產品特色】
內含甘油、維他命E、樟腦、甘草酸、玻尿酸、維他命C;「悠斯晶A乳霜」在日本是針對
肌膚乾燥、粗糙、乾裂等症狀進行保養與改善,產品通過嚴格測試,具有高度的安全性。
1. 黃色乳霜(維他命B2顏色無色素)
2. 無添加香精(天然樟腦香,塗抹後很快消失)
3. 持久高效的保濕滋潤效果但不黏膩
4.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吸收後無濕黏感)
5. 在日本銷售近60年


【悠斯晶Yuskin A 乳霜】
容量:30g / 60g / 70g / 120g / 260g
原價:180元 / 215元 / 240元 / 390元 / 1000元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100096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