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露得清深層淨化抗痘泡沫慕斯.洗面乳 全新突破

.痘痘絕緣體養成計畫,擊退肌底隱藏痘,
    迎接完勝壁咚!
.對抗x舒緩x預防,徹底洗淨隱藏痘!
.日夜深層潔淨、Microclear™ 抑菌科技:
    先發制痘才能有效抗痘!


當臉上痘痘已經成形,才開始除痘作戰,
美麗早就晚人家一大步了!


露得清發現,除了肌膚表面已形成的痘痘之外,肌膚底層處處潛伏著隱藏痘危機,對抗看得見的痘痘,問題只解決了一半,想要徹底向痘痘肌說掰掰,就要搶先在肉眼還無法察覺時,先發制痘。為了擊退隱藏痘,露得清專業科研團隊經過多年研究,重新樹立潔顏標準,推出露得清深層淨化抗痘泡沫慕斯、露得清深層淨化抗痘洗面乳,不只含有成分更升級的明星級「Microclear™抑菌配方科技」
,真正做到肌膚深層潔淨,更添加高效抑菌成份IPMP,能深入毛孔,徹底洗淨埋藏肌底蠢蠢欲動的隱藏痘,再以多重植萃以及保濕精華舒緩、潤澤肌膚,洗後肌膚不乾澀緊繃,讓你重返壁咚肌。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乾燥,皮膚天然的油脂分泌量會跟著降低,但別以為臉上痘痘會因此變少,而掉以輕心!秋冬乾冷氣候使得肌膚缺水且脆弱,作為抵禦外在環境最直接的屏障,肌膚容易附著外在髒汙。若是不徹底清潔肌膚,很容易造成毛孔阻塞,並可能進一步導致痘痘問題。露得清發現,針對已成型的痘痘進行事後修護其實並不足夠,整臉全面性地預防「痘」芽生長才能真正擊退痘痘大軍,先發制痘更能有效抗痘!


革命性Microclear™ 抑菌配方科技含水楊酸,能抑制引起粉刺及痘痘的細菌,有效對抗現有痘痘,另添加IPMP成分,抑制致痘菌生長,不僅擊退皮膚表面已成型的痘痘,更能預防肌底隱藏痘。同時,產品中也加入馬齒莧、雪松等草本萃取成分,溫和不易刺激,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露得清 深層淨化抗痘泡沫慕斯】
.容量:150ml/售價:NT$239


【露得清 深層淨化抗痘洗面乳】
.容量:100ml/售價:NT$139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110221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