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哈根達斯冰淇淋巧克力火鍋 給您暖心的食尚饗宴

.追求完美的冰淇淋專家!
.聚會、派對必備人氣美食!


Häagen-Dazs 以優質原料結合精湛工藝製成的冰淇淋,帶給人們尊寵的味蕾饗宴。今年冬季,Häagen-Dazs 讓消費者有更多不同的甜點選擇,隨時隨地都能與親朋好友分享冬季專屬的甜蜜滋味!


Häagen-Dazs 旗艦店提供融化人心的內用巧克力火鍋「經典冰淇淋巧克力火鍋」,共有13球冰淇淋,內含6種口味,除了皇家典藏奶茶、覆盆子雪酪、芒果雪酪、抹茶、草莓5種經典口味外,更加上2015年全新上市的黑巧克力脆杏仁,為兩人的甜蜜中加點屬於成熟大人風味口感,品嚐愛情中的相思之苦。「經典冰淇淋巧克力火鍋」也附有覆盆子慕斯巧克力蛋糕、抹茶白巧克力慕斯與巧克力布朗尼,以及香蕉、奇異果、草莓與蘋果,搭配經典巧克力醬綴以烤脆杏仁粒、蔓越莓乾與棉花糖,冰火交融多層次的驚喜口感,陪伴您度過冷颼颼的冬天!


想在家與親朋好友歡聚的消費者,Häagen-Dazs 更提供冬季限定的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有黑魔鬼和白天使兩款鍋具造型可供選擇。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共有48球冰淇淋,包括黑巧克力脆杏仁、香草、抹茶、淇淋巧酥、皇家典藏奶茶、焦糖巧克力布朗尼、藍苺、夏威夷果仁、仲夏野苺、覆盆子雪酪、芒果雪酪與草莓共12種口味,搭配特製濃調巧克力醬,香濃純粹的極致口感,最適合6~8人一同分享!


【Häagen-Dazs 經典冰淇淋巧克力火鍋】
建議售價:899元


【Häagen-Dazs 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
建議售價:1,98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