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風格創造經典,慶祝「OPI」35週年!

登台20載,2015 TOP 5熱賣色號出爐~
酒紅、粉裸色系稱霸!


肩負致力讓女性更美麗的願景,美傑仕集團董事長Thomas,1996年看準台灣尚未被開發的女性美甲商機,將來自美國好萊塢,全球最大的專業美甲品牌OPI引進台灣,帶領台灣女性一覽百變指尖藝術的浩瀚世界,OPI宛若烤漆質感般的指彩質地、豐富亮眼的流行顏色選擇,迅速擄獲台灣女性的心,並在台掀起一股時尚美甲狂潮!


自1996年起,OPI便持續以飽和、不易掉色的高品質指彩,在台屢創銷售奇蹟,更因此帶動了台灣美甲產業的蓬勃發展,迄今,OPI仍每年在台售出超過20萬罐的指彩,相當於35.6座101大樓的高度!此外,除了持續探索爆裂紋、金箔、流沙等革命性指彩風格質地,OPI每年推出的主題指彩系列:包含周遊列國的世界地景系列、好萊塢電影聯名系列、卡通聯名系列、春季輕柔光彩系列、聖誕節假期限定系列、設計師系列等,也屢屢成為年輕女性關注的時尚話題焦點!


20年來,OPI與台灣美甲產業一同成長茁壯,從一介美麗新秀,升格為美甲界的經典傳奇,無論是一般指彩、手足保養呵護、亦或是專業美甲沙龍提供的專業凝膠指彩,OPI早已成為各大沙龍美甲師、指彩狂熱者的品牌第一首選,其所倡導的美甲保養觀念更深植全台,成為台灣女性每日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