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你的靈魂之窗,由德國小甘菊貼心呵護!

.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矽靈、
    動物油脂成份!
.與肌膚 pH 酸鹼值相容!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更是大家第一眼最深刻的印象!最近天候異常,忽冷忽熱的氣溫,讓我們的肌膚總是面臨溫度的衝擊,臉部肌膚中眼睛周圍尤其脆弱,如何保養眼部肌膚,讓大家可以一眼看不出你的年齡是每個愛美女性最關心的一件事~

 

深度保濕、極度滋潤,使眼部肌膚看不出細紋是保養最重要的課題!【德國小甘菊 眼部修護精華霜】以德國特有有機植物弱酸質水合成份,搭配德國小甘菊百年技術為基底,讓我們的眼部肌膚可以維持水含量,不僅可以提高肌膚彈力,使眼部周圍晶亮光澤,讓人無法窺探你年齡的秘密!

 

德國小甘菊貼心關懷我們的每一吋肌膚,將百年來的技術,運用在每件產品上,【德國小甘菊 眼部修護精華霜】成分天然,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及矽靈、動物油脂成份,各種肌膚都可安心使用,現在就提前加入保養行列,讓我們的靈魂之窗永遠不被人看出秘密!

 

【德國小甘菊 眼部修護精華霜】
規  格:30ml
價  格:$980
成  份:以德國特有有機植物弱酸質水合成分,維持眼部肌膚水含量,
        不僅可提高肌膚彈力,使眼部周圍肌膚晶亮光澤。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眼部修護精華霜,
        並以指腹輕拍眼瞼及兩側肌膚,然後再使用臉部其他保養品。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120691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