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NESCAFÉ Dolce Gusto 雀巢膠囊咖啡機

.史上最酷聯名,Genio2 MINI限量版!
.創意風格、精采演繹,用一杯好咖啡,
    讓每一天精采可期!
.品牌三大共通特色,打造跨界合作契機!


當「雀巢膠囊咖啡機」遇上MINI,完美
激盪出堅持「創意、設計、功能、樂趣」
的風格及態度~


愛喝咖啡,卻不想一成不變?成功帶領全球咖啡機進入時尚領域、引領個性潮流的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總是能運用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意,讓咖啡迷們在品嚐咖啡的同時也為生活加添驚喜與樂趣!今年四月,雀巢膠囊咖啡機更成功邀請汽車產業中以個性創意聞名、並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MINI跨界合作,推出堪稱有史以來最具個性與態度的咖啡機—『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Genio2 MINI限量版』,讓咖啡迷與MINI粉絲們都充滿期待!


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與MINI,在不同領域中皆有精彩表現,藉由首度跨界合作,結合二大品牌在創意設計、專業功能、及生活樂趣等方面的獨到見解,讓這次的跨界合作更具意義。原來,挑選咖啡機如同選車,創意、設計、功能、樂趣缺一不可!


1. 跳脫傳統的創意與設計:
如同MINI以創意改變當代汽車設計潮流,在空間利用與油耗表現間達到完美平衡,推出獨一無二的MINI車款設計;雀巢膠囊咖啡機也以獨特的創意設計,帶領咖啡機跳脫傳統笨重方形機身限制,呈現宛如藝術品般的造型,讓產品與空間的結合臻於完美。今年四月新推出的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Genio2 MINI限量版咖啡機,流線型設計極具時尚感,外型更巧妙結合MINI為人喜愛的線條跑道元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經典設計,搭配各種居家裝潢風格都是絕配!


2. 「MINI」卻不失專業的功能特性:
MINI不僅具備獨特造型設計,在油耗及車款性能上的優異表現也無庸置疑,媲美賽車的專業性能,在各大賽事中屢創佳績;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Genio2 MINI限量版配備咖啡館等級的15Bar高壓幫浦及5秒瞬間加熱系統,如同讓體型輕巧的咖啡機擁有專業引擎,再搭配專利SMART膠囊內的新鮮研磨咖啡,消費者在家或辦公室,就能輕鬆煮出帶有細緻咖啡脂(Crema)的義式濃縮咖啡、香醇的美式咖啡,及各種花式咖啡與飲品!咖啡館的享受,在家就能擁有!


3. 生活樂趣&態度的無限延伸:
如同駕乘MINI車款時感受的暢快自在及無盡樂趣;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Genio2 MINI限量版讓沖煮咖啡的過程簡單並饒富趣味,超過20種咖啡及飲品的豐富選擇,含蓋義式濃縮咖啡、美式咖啡、花式咖啡及茶、巧克力等各種飲品,更為生活增添繽紛豐富的體驗!同時,平易近人的價格,讓享受一杯好咖啡不再是荷包的負擔!每杯美式咖啡只需15元,拿鐵咖啡更是30元有找!


想兜風冒險,抓起車鑰匙就能享暢快無阻的駕乘樂趣;想展開精采的一天,輕輕一推就能品嚐媲美咖啡館的香醇美味!


秉持在創意設計、專業功能及生活樂趣的三大堅持,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 Genio2 MINI限量版~讓消費者可以輕鬆享受在家品嚐咖啡的輕鬆愜意!


上市日期:2016年4月1日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